墨梓離水的小粉丝

【all面】暂时标记(abo)五

第五章  程慕生

第二天天才刚亮,沈巍就去了特调处。郭长城大早上就开始值班了,看到沈巍,他向他问了好。

沈巍笑了笑,“请问赵云澜在吗?”

“赵处他还没来,要不沈教授你先回去,等赵处来了我再给你打电话?”

“大早上的谁找我?”

赵云澜从门口走了进来,一双手还插在裤兜里。

“赵云澜,我有事找你。”沈巍转头看向了赵云澜。

“先进来吧。”赵云澜看到沈巍脸色不好,猜想是什么重要的事,连忙把人带进了办公室。

半个小时后,赵云澜终于理清楚了事情的脉络。他看着沈巍,眼神复杂。

“所以你现在想去找他?”

“我必须找到他。”沈巍的眼里带了分焦急。

“你先冷静一下。你根本不知道他在哪里,你怎么去找他?找到了你又准备说什么?”

赵云澜也没想到折腾这么久居然真正原因是这个。这样来看,夜尊就是一个缺爱的孩子,虽然做错了,但也并非罪无可恕。

“我…不知道。”沈巍叹了口气,正是因为不知道,他才想着要来找赵云澜,出出主意。

赵云澜看着沈巍这模样,也不好说什么,毕竟是他们兄弟之间的事。而且心里多了分愧疚,虽说不是刻意,但他确实让夜尊没了嵬这个哥哥。夜尊的道路,他也有一部分责任。要知道这样,自己当初才不会多那一句嘴,嵬…嵬也挺好的嘛。

“你刚刚说你想改回原来的名字?”

沈巍点了点头,他不知道究竟要做些什么,但他想还是先从外面开始吧。如今嵬的记忆已经回归,“嵬”这个名字承载着他跟弟弟之间仅有的美好回忆,而“巍”却全是痛苦的回忆。

“我觉得可以,这路嘛,得一步一步走。你先慢慢来,不急在一时。”反正你急也没用。

后半句赵云澜没有说出口。

“我得去地星一趟。”沈巍站了起来。

“你不去上课了?”

“已经请了假了,我得先去见他一面。”沈巍苍白的脸上多了分神采。

“行吧行吧,那你注意安全,要是他不原谅你你也别往上凑,凡事都有个过程。”

赵云澜拍了拍沈巍的肩,身为好兄弟,自然是支持他的。但是他自己心里都觉得这事悬,他们特调处跟夜尊杠了这么久,能是几句话就消了的吗?

沈巍勉强笑了笑,然后出了特调处。

另一边,井然看着夜尊直到十点过都还没醒,也只好守着他,准备等他醒了再去办公室。

一直到快十一点的时候,床上的人才醒了过来。夜尊眨了眨眼,还不明白自己这是在什么地方。晃了好几下脑袋,昨晚的记忆才回笼。

再看向坐在床边的男人,他的手还被自己抓着。夜尊强装镇定地松开手,面色如常。反正隔着面具井然也看不到他的表情。

“谢谢你。”

“没事,现在也快中午了,你要不要先吃点东西?”

井然见眼前的人没说好,也没说不好,直接去厨房把温好的粥拿来,端到人面前。

“你昨晚刚喝了酒,现在最好吃点清淡的,先把这碗粥喝了吧。”

“嗯。”

夜尊接过碗,还是觉得脑袋有点疼,但他还是把粥喝完了。

这个男人跟他素未相识,居然对他这么好,好到让他感觉到了家的感觉。

看着夜尊把粥喝完了,井然温柔地笑了笑。

“我也不知道你家住在哪里,昨晚就直接把你带回我家了。你现在肯定还觉得不舒服,不用急着走,你可以先睡会儿。我现在去办公室上班,晚上再回来。醒了之后冰箱里有吃的,想吃什么随便拿。”

“你就不怕我偷东西?”

夜尊觉得这个男人有点太傻了,怎么对第一次见面的人都这么好,平时一定没少被骗。

此时的井然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经被夜尊贴上了“傻”的标签,一心想要把自己心仪的omega留下来。

“不会的,你还是再睡会儿吧,我先走了。”

井然重新给夜尊盖好被子,然后才把碗端走。看着夜尊乖乖地躺下,又闭上了眼睛,井然在转过身的同时嘴角勾了勾,眼神完全不像夜尊看到的那么单纯干净。

井然走后,夜尊真的又睡了一觉,等他醒过来时已经是下午一点了。而他,肚子开始饿了。

想起井然走的时候说的话,夜尊去冰箱看了看,发现都是些水果零食什么的,他给吃了一些,但这种东西不管饱,不够啊!

于是,几乎没怎么思量,夜尊就决定出去觅食了。

程慕生已经在店里忙了半天了,饭点刚过,客人少了一些,他正准备休息一下,然后就听到店里面突然传出议论声。

程慕生擦了擦手,走了出去,然后就看到了一个穿着白色燕尾服戴着金色面具的男人坐到了店内。周围的人都在议论他,想来是这人引起的。

“你好,请问先生要点什么?”程慕生走了过去,拿了一份菜单。

夜尊抬头看到一个穿着绿色衣服的男人,微微打量了一眼,相貌不错。然后就接过了程慕生手里的菜单。

距离近了,程慕生看到这人的唇形十分好看,粉色的唇瓣一看就诱惑力十足。他慌乱的移开视线,却忍不住偷偷瞥几眼。微微咽了咽口水,竟然觉得有些口渴。

夜尊翻了翻菜单,然后点了一些看的过去的菜,接着正想把菜单还到那人手上,却发现那人居然看自己看呆了。

他觉得有趣,故意对着那人勾了勾唇角,想看看那人什么反应。然后,他就看到那人的耳朵迅速红了。

“你真有意思。”

听到这么一句莫名其妙的话,程慕生的心思却早不知道飘到哪儿去了。刚刚这人对着自己笑的一瞬间,他听到了自己心脏跳动的声音,砰砰砰——

程慕生心想,这人可真好看。

如果他是个omega的话,一定会有很多alpha追他。

“请稍等片刻,我这就去给你安排。”

程慕生接过菜单,慌乱之中却不小心碰到了夜尊的手指,顿时飞也似的逃了。那手指的温度很低,冰冰凉凉的,程慕生却觉得烫到了他心口上。

夜尊并没在意这个细节,只觉得这个人很有趣。

从切菜到做菜,程慕生都没有假手于人,刚刚因为长期工作的疲惫全都不见,仿佛根本没出现。

等的时间并不长,夜尊就看到自己面前的桌子上多了很多菜,刚刚的那个男人站在他的旁边。但是夜尊并未注意,甚至是看到那桌子菜的第一眼,他的目光就被吸引住了。

入口的感觉极好,夜尊从未吃过这么好吃的东西,整个人心情都好了起来,满足的神情像一只慵懒的小猫。

显然,程慕生也是这么想的。一双眼睛里迸发出不一样的神采,整个人的心思都挂在了这人身上,他好可爱!

等吃完后,夜尊用餐巾擦了擦嘴,肯定地说道:“很好吃。”

“谢谢。”

程慕生得了肯定,心里像开了花。

接着,夜尊的脸色骤变,尽管他戴着面具别人看不出来。他发现,自己走的太急,钱还落在井然家里!

“抱歉,我好像忘带钱了,能不能等我回家去取?”

程慕生听到这话,心里反倒多了分喜悦,因为他看到面前人的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

“没关系,这顿饭就当我请你的。”

夜尊笑了一下,“那如果以后我还来你会不会请我吃饭?”

“会,只要你说你的名字,随时欢迎你来我这里吃饭。”

程慕生怎么会放过这么一个机会呢?反正只是几顿饭,却可以换来跟美人认识的缘分,值了!

“夜尊。”

夜尊毫不犹豫地说出了自己的名字,然后站了起来,凑近了程慕生,在他耳畔轻轻说了句:“谢谢你,饭很好吃,我还会再来的。”

程慕生感到耳畔的热气,全身的细胞都活跃起来了。但随着夜尊的靠近,他闻到了一股omega信息素的味道,是酒心巧克力,很甜。身为一个厨师,程慕生毫不怀疑自己的嗅觉,所以面前的人,真的是个omega?

还是个没有被标记的omega,程慕生的眼里迸发出光彩。

“我叫程慕生。”

然后,丝毫不知道自己的性别已经暴露了的夜尊又对着程慕生笑了笑,接着就走了。

程慕生看着那个白色的背影,嘴角微勾。鼻尖似乎还盈溢着那股醉人的甜蜜味道,勾引着alpha沦陷,标记。


评论(13)

热度(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