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梓離水的小粉丝

【all面】暂时标记(abo)十二

第十二章  重见天日

接下来的两天,井然推了工作,一直待在家里“照顾”夜尊。

“面面乖,把药吃了。”井然手里端着一杯温水,另一只手拿着几颗药片和胶囊。

“井然!我说了不准叫我面面!”夜尊意识清醒之后,才发现自己到底干了什么蠢事。被井然上了就算了,居然还在他面前哭了,嗓子都沙哑了,还被他给弄得下不了床!他可是夜尊!鬼王!简直太丢面子了!面面这个称呼一点都不适合他好吗!

“好好好,那你乖乖把药吃了,我就不叫好不好?”井然宠溺一笑,更觉得面面可爱了。

“我不吃!我说了我不需要!”

天知道那药有多难吃!那么苦的东西怎么可能吃下去!他是鬼王好不好?自愈能力比这些普通人强多了。

“面面乖,吃了药会好受点。”井然似乎想起什么,从一旁的柜子上拿出了一个玻璃罐,里面全是五颜六色的糖果,有硬糖,有软糖,还有巧克力。

“你看,我刚刚特意去买的糖果,吃了药就给你,好不好?”

看着那人坚决的眼神,夜尊争斗无果,最终还是妥协了。

井然先把药放到夜尊手心,看着他放进嘴里,然后端着杯子放到他嘴边,倒了点水在他嘴里。看到喉结滚动,夜尊把药咽了下去,井然满意地笑了笑。

不过,夜尊脸上立马就出现了苦大仇深的表情,井然立刻就剥了颗糖放到了他嘴里。

其实昨天他也没想到夜尊吃药是直接把那药片嚼了,当然苦。后面怎么说却都不肯吃了。

这样的一幕这两天经常在这里上演。

沈嵬这两天每天都会去井然家一次,但只是远远地看着,待一会儿就走了。

罗浮生那天回去后就喝了好几瓶酒,把自己给灌醉了,等第二天醒过来就一直待在家里,算着日子等着去找夜尊。

而程慕生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他店里的生意很火,每天都很忙。以前每天中午都会来的人突然之间几天没出现,他担心着出什么事,但是又不知道夜尊到底住在哪儿。这时候他才发现除了一个名字之外,他对夜尊一无所知。

可心急也没办法,他完全找不到联系夜尊的方法。夜尊身边还有三个强大的alpha觊觎,他怎么觉得自己这么倒霉?

“老板,看你这两天心不在焉的,有心事啊?”一个女店员在程慕生旁边坐了下来。

“就是一个朋友好几天没来了,担心他出什么事,又没他的联系方式。”

程慕生抿了抿唇。

“朋友?是每天中午都来店里吃饭的那个帅哥吗?”

“嗯。”

程慕生握着杯子的手蓦然一紧。

“老板,不是我说你啊,你那心思是个人都能看出来。你说你,看上了人家就去追啊!虽然是个alpha,但那帅哥可是很受欢迎的,我都有好几次看见了他身边还有另外几个帅哥在追他。”

“是吗?”程慕生喝了口水,装作不知道的样子。

“当然是啦!老板我跟你说,那几个帅哥一看就是极品!你要是还天天待在店里不主动出手,我估计就没你份了!你看你,难道你还想等那个美人主动送上门来吗?”

他们这个老板啊,什么都好,就是不太开窍。不知道追人要主动的吗?看看人家罗浮生罗帮主,一套一套的,天天在美人面前晃悠。依她来看,如果老板主动出击还是很有胜算的。长的又帅,人又温柔,还有钱,更重要的是做饭好吃。现在这年头,会做饭的男人都是稀有生物好不好!

不是有句话叫什么“要想抓住男人的心,就得抓住他的胃”吗?虽然有点过时,但是理是这理。那个美人看起来很喜欢吃,把他胃口给抓住了,不得手到擒来啊?

显然,他们肯定不知道沈嵬这个异类的存在。十八般本领样样精通,上得职场下得厨房,这谁比得过?

程慕生将这话听了进去,确实,自己要是不主动一点,那几个alpha可不会给自己留机会。

他一口将杯子里的水喝完,眼里散发出点点光芒。

“我知道了,谢谢你的提醒。”

“不用客气。”自家老板不帮帮谁啊?

发情期安全度过后,井然整个人都透露着一种春天来了的气息。尽管如此,对工作十分认真的井然还是在第一时间回归了工作岗位。他接的订单虽然不多,但每一笔都是要求很高的,当然报酬也很昂贵。

终于,阔别了外面世界三天的夜尊等着井然走了之后,立刻从床上爬了起来。鬼王的自愈能力很强,他早就已经好了。

也不知道罗浮生他们怎么样了,他现在最想去程慕生那里吃一顿好的。

说做就做,夜尊立马就到了大门口,然后发现,罗浮生就等在外面。

“罗浮生,你怎么在这儿啊?”

再次看到这个人,罗浮生本来已经收拾好的心情又变得波涛汹涌起来。他像平常一样笑了笑。

“我来接你去玩啊。”

从表面看,夜尊的身上还是一种alpha信息素的味道,但是罗浮生知道离近了就会闻到酒心巧克力的omega信息素味道,但是现在肯定被井然的香槟味信息素霸道地包裹住,就像是井然在宣示主权。

还是有什么地方不一样了,夜尊现在的气质除了那股天然的魅惑气息外还多了一些东西。若说之前的他是一个等待着人品尝的果实,甜美之余还带着青涩。现在的他就是一颗已经成熟的果实,甜美的气息完全散发出来,毫无保留。

罗浮生控制不住自己的目光,他甚至觉得现在的夜尊更美了!这让他忍不住在心里唾弃自己。

夜尊可不知道罗浮生心里的弯弯饶子,他像之前一样拍了拍罗浮生的肩,然后自觉地坐到了摩托车的后座上。

“罗浮生,我饿了。我们先去程慕生那里吃饭吧。”

“你怎么每次都要去那里?我知道一家意大利饭店,特别好吃,怎么样?去不去?”

经历了井然事件,罗浮生行事多了分小心,要尽一切可能抹杀情敌。

“不要,程慕生做的好吃,我就要去那里吃。”

夜尊说话的时候唇瓣一张一合的,甚至还微微嘟起,像是一个撒娇的孩子。

“好,那你抱紧我。”

罗浮生不忍心拒绝这个人,但是心里早就把程慕生给骂了千百遍,没事把饭做那么好吃干嘛?大不了以后他雇几个比他做菜还好吃的厨子在家里,当然,要那种不会产生威胁的。

夜尊听了罗浮生的话,不动声色地笑了笑,一双手立马从背后抱住了罗浮生的腰。

感受到背后的温度,罗浮生心情才好了一点,发动摩托车,朝着目的地出发。


评论(4)

热度(1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