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梓離水的小粉丝

【all面|朱一龙水仙|ABO】暂时标记(二十九)

第二十九章 被遗忘的发情期

夜尊跟着几个男人一路走,大约走了有半个小时,才停了下来。面前居然是一栋两层的别墅,而且周围还有些看起来像保镖的男人在守着,这模样,是到他们的老窝了?

夜尊被带到了一个简约风格的客厅里,然后那些人都出去了。

没多久,门口传来脚步声,显然是有人进来了,一道声音传进了夜尊耳朵里。

“这位先生你好。”

夜尊这时才转过头去,发现眼前的男人穿着一副白大褂,看起来像是个科学家。估计因为长期做实验,脸色蜡黄,皮肤干枯,看起来就比干尸好那么一点了。如果忽略这些的话,看模样倒是挺年轻的。

“你好。”

夜尊回了声,不过并未站起来。

那个男人也坐了下来,倒了一杯茶放到了夜尊面前。

“初次见面,招待不周。这是上好的碧螺春,先生可以尝尝。”

夜尊看了一眼茶,并未接过,依旧坐在那里。

“听说你想跟我做交易,说说是什么交易吧。”

“哈”男人笑了一声,“先生何必这么急呢?边喝边谈也不迟。”

“我对喝茶不感兴趣,如果你不说的话,那我不奉陪了。”

夜尊站了起来,已经迈出了一步准备离开。

那男人也站了起来,伸手想要抓住夜尊,却被夜尊给躲过去了。夜尊一脸厌恶地看着那只手,他虽然没有洁癖,但是也不喜欢被陌生人触碰。

男人眼里闪过一丝怒意,随即又笑了。

“先生如果这么心急,坐下来,我们开始谈就是了。”

“想跟我谈交易,却直到现在都没有介绍自己,你的诚意我感受不到。”

夜尊仍旧站着,看着眼前的人。

“这倒是我疏忽了,鄙人姓宋,宋沉,正如先生所见,是一名科学家。”

男人略微有些嘶哑的声音响起,就像一条蛇在吐着蛇信子。

“不知宋先生有何目的?为何派人伪装成井然的样子来骗我?”

夜尊的目光里已经带了分寒意,居然敢利用井然来骗自己,胆子可真够大的。

“这还不是为了能请到先生吗?失礼之处,还请先生海涵。”宋沉嘴上这么说,可那表情丝毫没有愧疚之意。

“那你现在可以说了,你的目的,到底是什么?你的交易,又是什么?”

夜尊始终没有再坐下来,眼里已经多了分不耐烦。他讨厌这种惺惺作态的嘴脸,这会让他想到那个人。

“我的交易,也很简单,只是要——你的命。”

随着最后三个字吐出来,宋沉骤然发动了攻击,一团黑能量朝着夜尊袭去。

夜尊看着这一幕,不慌不忙地往旁边侧了一步,躲过了攻击,随即直接挥手,一团黑能量朝着那边打了过去。

吞噬,不仅仅是吞噬一切,还可以让他所吞噬的一切,为他所用。这一点也是夜尊最近才发现的。

只是,宋沉可就没那么好运了。夜尊所打出的黑能量可不是他那一点能比的,速度快的让他来不及反应就被击中了,力道之凶猛让他直接吐了一口血。

“你一个地星人,不好好在地星待着就算了,居然还敢打我的主意,胆子够大的啊。”

夜尊朝着被击倒在地的宋沉步步逼近,那鞋底扣在地板上的声音如此清晰。

“我可不是你们肮脏的地星人!你今天只要乖乖地把命留在这里,当我的研究品就行了。”

宋沉捂着胸口站了起来,他不相信以他现在的实力会这么轻易地被打败,又开始攻击夜尊。

这次,夜尊直接伸手一挥,就化解了攻击。又是一个反手,宋沉再次被击倒在地。

“不自量力!敢打我的主意,还想让我把命留在这里,你配吗?”

宋沉看着眼前的人,直接按了一个东西。一大堆保镖破门而入,将夜尊团团围住。有人把宋沉扶了起来,把他护在了后面。

“你不会以为,就凭这些人,就能对付我吧?”

夜尊大笑了几声,直接吞了最近的几个人。正好他没处发泄怒气,这些人是什么东西?居然还敢威胁他!说他们是蝼蚁都还抬举他们了。

这时,一群人看着夜尊的眼神完全变了,就像看到什么怪物一样,没一个人敢上前。

可这时,夜尊却突然消失了,只留下一串余音。

“你们的命,改天我再来收。”

至于夜尊为什么这个时候离开了呢?

夜尊在心里直骂,该死的身体!他居然忘了这几天是他的发情期了!准确来说,是夜尊从来就没记过。

所以,当夜尊感受到身体里熟悉的感觉时,不得不放弃收拾那些人的计划,直接离开了。现在的情况,对他来说简直太危险了!

更糟糕的是,夜尊在这片林子里迷路了!雾那么大,根本就看不清楚路。他已经转了好久却还是在树林里打转。他现在根本不敢大规模用黑能量,因为这样只会让他的发情程度加深的更快。本来想走出这片林子就用瞬移,可是现在问题是,他根本走不出这片林子!

发情期时期的夜尊黑能量也会削弱,虽然不至于让他受到伤害,却给他现在的处境带来了更大的危险。

宋沉一群人不知道那个男人为什么突然就离开了,但是死里逃生总归是一件好事。不过想到夜尊留下的话,心又不禁悬了起来。

恰巧在这时,正在树林里打转的夜尊听到了人的脚步声。手心凝聚起黑能量,随时准备出手,却发现是程慕生,黑能量又散去了。

程慕生也看到了夜尊,这时的他没注意到夜尊状态不对,直接拉着夜尊的手就往前跑。

“程慕生,你跑什么?”夜尊本就稀薄的体力可禁不起这样折腾,他已经能感受到身体内部的变化。

“后面有怪物在追我,夜尊,快跟着我跑。”程慕生是一刻也不敢停,撒开腿就跑。

这时,后面的怪物也追上来了,夜尊才明白程慕生说的是什么。

他直接站定,一个黑能量团打过去,那怪物就倒下了。不过,也因为这样,夜尊的发情速度更快了,就连脸上都是红彤彤的。

程慕生停了下来,庆幸自己逃过一劫。不过,几乎在他放松的那一刻,就闻到了浓烈的酒心巧克力的味道,就像直接进了他的心。

这时,他才发现,旁边的Omega已经发情了!得知这个事实,程慕生的大脑出现了一分钟的死机。但是,面对一个发情的Omega,还是自己喜欢的人,任何一个Alpha恐怕都禁不了这诱惑。

“程慕生,你知道该怎么出去吗?我迷路了。”夜尊的呼吸紊乱,甚至觉得浑身都快没了力气。

“我—我也不知道,你是进入发情期了吗?”程慕生觉得此时的夜尊就像一盘散发着诱人香味的肉,只需要他伸手,就能把他吃了。

“对。”夜尊的额头上已经流出汗水,顺着脸颊流到了没有面具遮挡的下巴。

“不过我来的时候看到了一个山洞,我还去里面找了,没找到你。那里应该很安全。”

程慕生维持着自己的理智,但是身体已经出现了反应,甚至他的信息素也开始释放,不自觉地安抚着旁边的Omega,栀子花的香味跟酒心巧克力的香味交缠在一起,也影响了他们的主人。

“具体方位。”

“正西方大概一千五百米。”

下一瞬,程慕生只觉得一阵天旋地转,清醒时就已经到了刚刚来过的那个山洞。

“是不是这里?”夜尊的声音已经软了下来,甚至不自觉地带了点尾音。

“是。”

程慕生点了点头。


评论(3)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