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梓離水的小粉丝

【all面|朱一龙水仙|ABO】暂时标记(三十四)

第三十四章  四个Alpha一台戏

井然和罗浮生很快也就发现了夜尊已经回来的事情,因为他们看到了满脸淤青的程慕生,那张脸看着惨不忍睹。

两人正在幸灾乐祸着呢,夜尊就从房间里出来了。这时,两人的脸色也立马变了,脸上的笑容凝固在脸上。

程慕生居然标记了面面!

想到刚刚离开的沈嵬,估计程慕生那身伤也是他打的。不过,罗浮生看着那张脸,怎么还想再上去补几拳呢?

本以为只有井然跟自己标记了面面,但没想到现在又加了个程慕生!

井然那双眼眸也不再温柔。他们找了面面三天,却没想到让程慕生给钻了空子!虽然这种标记对面面没用,但是自己的Omega被别的Alpha给标记了,任谁的心情都不会好。

但是明显他们没有揍程慕生的机会了。

夜尊看到程慕生脸上骇人的伤痕,心里一惊。

“是沈嵬打的?”

“没事,我已经处理过了。”程慕生笑了笑,只是牵扯到伤口,这笑容凝固在那里。

夜尊心里升起一种愧疚感,毕竟程慕生是因为自己才被沈嵬给打了。再加上现在程慕生是标记了他的Alpha,自然会有一些不同的感觉。

夜尊伸手调出黑能量给程慕生疗伤,没一会儿,程慕生脸上的伤痕就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消失了,那张脸也恢复成原来的样子。

夜尊已经换了一身西装,他强悍的自愈能力也让身上的痕迹已经消失了,看起来就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但是不经意外泄的信息素还是昭示了他已经被程慕生标记了的事情。

井然是最先接受这个事情的,因为之前已经有了罗浮生的先例,所以他接受的速度很快。虽然他心里依旧不舒服,但是他还是做了最好的伪装。

“面面,你没事就好。那个人变了我的模样来骗你,对不起。”

“井然,你说什么对不起?是我自己跟他走的。要说对不起的应该是我,我消失了三天,又让你担心了。”

果然,夜尊的注意力回到了井然身上,看到井然脸上一脸愧疚的表情,心里也不是滋味。

“可是,要是你真的出了什么事,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面面,我——”

这话倒是真的,井然无法想象,如果这个人真的出了事,他今后的生活会是怎样,是跟面面一起死?还是孤独悔恨地度过余生?

井然的话被夜尊打断了。

“我怎么可能出事?在这个海星,还没人能伤到我。不过,那些人居然变了你的模样来骗我,我已经把他杀了。要不是发情期突然来了,我绝对会让那些人全都付出代价!”

夜尊没有意识到,他生气的点在于那些人变了井然的样子来骗他。他更没有意识到,这种行为就像是在维护井然。

但是另外三个Alpha可都发现了这点。

井然微微笑了笑,亲昵地揉了揉夜尊的头。罗浮生咬牙瞪着井然那只手,在心里暗叹井然不去演戏真的浪费。程慕生也只是笑了笑,不过眼里透着黯然。

却在这时,一阵脚步声响起,沈嵬过来了。看到几个人之间的微妙气氛,那张脸更黑了。

“你为什么打程慕生?”夜尊看着沈嵬,语气里颇有一副质问的口气。

沈嵬听到这口气,心里也是一股酸涩。不过,要想从他那张万年不变的脸上看出他在想什么,几乎是不可能的。

“你就那么紧张程慕生?为他疗伤,还来质问我?”

“不及你为赵云澜做的一分,毕竟你可是为了救他又是跪下求人又是共享生命链接的。”夜尊回想起了他看到这些画面的时候的心情,他那从来没服过软的哥哥居然为了赵云澜在雨中跪了一天一夜,就为了治好赵云澜的眼睛。

共享生命链接岂是说着玩的?不仅会让他的实力削弱,就连寿命,也会缩短一半。虽然他那哥哥享有永恒的生命,但知道这事时他根本说不清自己心里的心情。

为了一个外人,他就做了这么多。可是他从未为自己做过什么,哪怕零星半点也不曾有。

沈嵬听到这话心里一震,显然他没想到下跪的那件事情弟弟居然知道。

“我只是想要报恩。”

“你想做什么与我无关,但我不允许你伤他们。”

夜尊直直地对上沈嵬的眼睛,那双褐色的瞳孔里全是倔强,像是一个叛逆的孩子。

“他们?谁?井然?罗浮生?程慕生?”沈嵬的声音因为怒气已经出现了颤抖,“可他们不过都是外人!”

“那赵云澜呢?难道他就不是外人了!”夜尊愤怒地吼了出来。一直以来,他都希望哥哥能看自己一眼,能关心自己一下,可是他的眼里只有赵云澜!

“是,他是外人。所以这些人呢?”沈嵬知道弟弟会介意赵云澜,但是从嵬苏醒的那一刻,心里的那个天平,就彻底偏了。更何况原来的沈巍也只是想要报恩。

夜尊没想到沈嵬居然给出了这样的答案,一时失语。

不过罗浮生直接代替了夜尊回答了他的问题。

“沈嵬,你不觉得你才是外人吗?是你自己抛弃了面面,从那时起,你就失去了出现在他生活里的资格。我们都与面面发生了关系,所以,怎么看,你都才是那个外人吧?”

沈嵬从一段话中只抓到了一个重点,那就是这几个Alpha都标记过弟弟!他本来以为只有井然和程慕生的,没想到罗浮生不知道什么时候也动了手。

原来,到现在,就只有自己还没得到弟弟。心里一阵自嘲,同时一股阴暗的心理几乎占据了他的内心。早知如此,自己直接将弟弟给绑了关起来,再慢慢解释,也不会平添这么多麻烦事!

“我们的身体里流着一样的血,血脉将我们两人栓在一起。罗浮生,外人?究竟谁才是外人!”

“自古兄弟相残的多了去了,那点血液能说明什么?”

四个Alpha之间充满着硝烟的气息,似乎只要这么轻松一下,就可以演发成大战。

不过,这一场并不愉快的谈话最终被打断了,因为新上任的村长带来了合同书,想要与程慕生继续他的交易。

这个新村长是一个刚毕业的大学生,看起来倒是仪表堂堂。来了之后,他敏锐地感受到空气中浓烈的硝烟味,不禁怀疑自己来的是不是时候。但既然来都来了,也没有空手而归的道理。

最终,程慕生成功与村长达成了交易。而其他几个人,也收拾着准备回龙城了。


评论(3)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