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梓離水的小粉丝

【all面|朱一龙水仙|ABO】暂时标记(四十二)

第四十二章  四个Alpha之间的战争

龙城这边,罗浮生三人已经找了整整有三天,但是依旧没有找到夜尊。他们甚至去找了赵云澜,向他询问进入地星的方法。但是得到的答案只是除非沈嵬和摄政官能带着他们进去,否则根本就不可能进地星。

至此,三人都停了其他事,每天就想着该如何找到夜尊。程慕生的饭店也停止营业几天了,井然也推了公司的工作,但是依旧毫无办法。

却在这时,夜尊突然出现在了井然家里,不过,他旁边还跟着沈嵬。

“井然,我回来了。”

夜尊开心地往井然怀里扑,却一下子被沈嵬给制止了。

“你干什么?”

“我不喜欢别人碰你。”沈嵬虽然还是笑着,但是周身的气势却渐渐显露出来。

井然丝毫没有示弱的意思,现在这情况摆明了不是沈嵬想要独占面面吗?若是这个时候示弱,那他岂不是太没用了?

闻讯赶来的罗浮生和程慕生一进门就看到了这副场景,两人心下了然。

他们之间的这种气氛被夜尊给打断了,他一把推开了沈嵬,跑到了井然那边。

井然接住了往怀里扑的夜尊,温柔地笑了笑。

“面面,你终于回来了。”

“对不起,井然,我又让你担心了。”夜尊心里感到内疚。

“说什么对不起?我只是害怕找不到面面了。”

一旁的罗浮生看得不顺眼了,出声道。

“喂!你们把小爷当空气吗?面面,我也找了你这么久,还几个晚上都没睡觉,你怎么都不关心我?”

罗浮生脸上一副受伤的表情,看得夜尊心里过意不去。

“罗浮生,我也想你了。”说完又转头看向一旁的程慕生,“还想程慕生,好想吃你做的饭。”

“傻乎乎的面团子。”罗浮生听到夜尊说想他,也露出了一个笑容。

沈嵬看着这一幕,心里不好的感觉更甚。或许,他低估了这几个人在弟弟心中的地位。

“弟弟,人也看了,我们是不是可以回家了?”

罗浮生抢在夜尊面前回了话。

“沈嵬,你别以为我罗浮生会怕你!你对面面做了那么多错事,怎么,想这么容易就一笔勾销了?你有什么资格占有面面?”

沈嵬嘴角轻蔑一笑,那双深沉如墨的眼眸里此刻全是怒意。

“那是我跟他之间的事,用不着你们几个外人来管。难不成就凭你们三个,也想要阻止我吗?”

“敢不敢来打一架,用实力来说话。”

罗浮生挑衅地看着沈嵬,井然和程慕生似乎也跟罗浮生达成了共识。先对付了沈嵬,其他事情,之后再来解决。

“有何不敢?”

沈嵬将西服的袖口往上拉了拉,一只手扶了扶眼镜。既然有个光明正大的机会可以收拾这三个人,何乐而不为呢?他堂堂鬼王,难不成这些人会打得赢他吗?不自量力。

达成一致的四个Alpha就连眼神的对视都充满着火药味,他们直接去了井然别墅里面的花园,那一片空地够他们施展的了。

夜尊想要劝那三个人别跟沈嵬打,连他自己都打不过他哥的好不好?可是那三个人根本不听他的劝,铁了心的要跟沈嵬打架。就连平时最冷静的井然居然也同意了这个做法。

夜尊当然不知道这是四个Alpha之间的对决,事关Alpha的尊严问题。

其实这样的战斗不算少见,在这个Omega数量稀少的世界,经常出现几个Alpha为了一个Omega大打出手的情况。

花园里,四个人已经开始了打斗。沈嵬没用黑能量,一是因为他觉得不需要,二是因为想让这几个人输的心服口服。

其他三个人形成了一个联盟,合作对付沈嵬。罗浮生的身手比较好,所以他和沈嵬正面对决。而井然和程慕生的身手较弱,所以两人只是配合罗浮生。

饶是如此,沈嵬也丝毫没有落于下风,甚至还算得上游刃有余。拳脚踢打之间,最先受伤的是程慕生,他那张脸上很快就肿了,被沈嵬打了一拳。第二个受伤的就是井然,井然的腹部被沈嵬踢了一脚,沈嵬下手可半点不留情,没下死手都算好的了,估计那地方已经起了淤青。

两人依旧没有退出战局,罗浮生的动作也越来越快。一脚踢向沈嵬的下盘,沈嵬往旁边侧了一步,躲过了攻击。紧接着,他立马就一拳朝着罗浮生脸部打过来,罗浮生用手臂挡住了。

罗浮生抓住沈嵬攻过来的手臂,想直接给沈嵬一个过肩摔。岂料沈嵬直接踩着罗浮生的背落到了地上。就着蹲着的姿势,长腿一扫,罗浮生就直接倒在了地上。

沈嵬趁机一拳打在了罗浮生胸前,井然又在后边偷袭沈嵬,沈嵬转身跟井然打斗起来,罗浮生从地上站了起来,捂着胸口,放开手,又加入了战斗中。

打斗持续了整整半个小时,等结束时其他三人都负了伤,尤其以罗浮生伤的最重,嘴角还有血在流。反观沈嵬,除了衣服上沾了灰之外,没有半点伤痕。

看到战斗结束,夜尊才冲上来,三个人被打的简直是太惨了。他就说了让他们不要打非不听,这下可好了。

“你们伤的严不严重?”夜尊把几个人从地上扶起来,一脸心疼的模样。

“没事,不用担心我,面面。”

井然虽然还是笑着,但是一笑就牵动了伤口,却还是倔强地安抚着夜尊,似乎自己的疼都不放在心上。这副模样也成功地让夜尊更加心疼了。

夜尊伸手摸了摸井然的伤口,叹了口气,用黑能量给井然治伤,没一会儿,伤口便恢复如初了。

罗浮生见井然那个男人又在耍心机,也不甘落后,叫着疼。

“面面,我好疼,沈嵬把我打的都要破相了,估计肋骨都断了。”

夜尊一看罗浮生,果然伤势骇人,惨不忍睹。只好又用黑能量帮罗浮生治好了伤。再看一旁的程慕生,也是脸上肿了好几片,但是在夜尊看过来的时候,他还是朝他温柔地笑了笑。夜尊来到程慕生身边,帮他治好了伤。

沈嵬之前的怒气在打斗的过程中发泄了,头脑恢复了清醒,看着弟弟那明显对这几个人在意的样子,心里感到一种深深的无力感。若是自己能早点醒来就好了,要不然怎么会给这几个人机会?

“弟弟。”

夜尊看到沈嵬朝着自己伸出了手,以为他是想带自己回去,当下就红了眼眶。

“哥哥,我舍不得他们。你没回来的那段日子里都是他们在陪着我,他们对我真的很好,你能不能不要带我走?”

沈嵬无奈一笑,伸着的手改为握住夜尊的手。

“傻弟弟,怎么又要哭了?你哭了我的心会疼。我没说要带你走,我们去客厅好好谈一谈。”

“真的?”

“当然是真的。”

沈嵬点了点头,夜尊也抓紧了他的手,两人朝着客厅走去。伤好之后的三人也跟了上去。


评论(4)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