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梓離水的小粉丝

【all面|朱一龙水仙|ABO】暂时标记(大结局)

第四十三章  大结局

经过一场战斗,几个Alpha把火气发泄出来了,大脑也冷静下来,至少是开始冷静地分析现在的情况了。

沈嵬看了看坐在旁边的弟弟,又看了一眼坐在对面的三个情敌,开口说道。

“我相信你们都知道了我弟弟的特殊情况,他不能被永久标记。因为他的异能是在生死关头被迫觉醒的,所以他的身体机能出现了一些问题,导致他跟普通的Omega不一样。也就是说,他只能被暂时标记,而且一次标记只能维持五天。”

“所以他才可以先后跟我们四个人发生关系?一般的Omega在二次标记时都会受很严重的伤,但面面不会。”

井然接了沈嵬的话,其实之前他也一直考虑过这个问题,但是一直没有得到答案。

“而现在的情况是,很明显我们中间的哪一个人都不可能独占面面,即使沈嵬你异能强大。因为面面心里有我们四个人。”

罗浮生一双手交叉在一起,分析着现在的情况。他不傻,而且他也看得出来,自己在面面心里的地位没有沈嵬那么重,甚至比不上井然。论身手,他比不过沈嵬。论地位,他的优势也不明显。可让他放弃,他却不甘心。除了共享,没有其他方法。

“要不是我苏醒的太晚了,你们怎么可能会有机会?”沈嵬想起这个又觉得一阵心痛。

“可事实就是如此。”罗浮生耸了耸肩。

井然看了看夜尊,接着说道:“面面因为一直以来的经历,其实心里很脆弱。他没被爱过,也没爱过人。所以这导致他对任何一份爱都会沉迷,而且放不下。”

“只要能陪在面面身边,我愿意做出任何牺牲。”一直没说话的程慕生表明了自己的态度,那双眼里全是坚决。

“所以,现在只剩下一个办法,共享。这样既不会让面面伤心,又能达到我们每个人想要的结果。”井然接着说着,但是他那双手捏的指节都泛白了。

Alpha都是有着占有欲的,跟别人分享自己的Omega,又怎么会好受?

可偏偏,他的心啊,全被这个小坏蛋给装满了。

“我同意。”罗浮生表明了自己的态度。

“我也同意。”程慕生也回了话。

“那么,现在就剩下你了,沈嵬。”

井然话音刚落,三个人一齐看着沈嵬,那目光活像是要把他给吞了。

可这时,一直坐在旁边的夜尊却突然开口了。

“你们这是在决定什么?什么共享?”

“面面乖,这样我们几个人都能陪着面面,不好吗?”

井然揉了揉夜尊那柔顺的黑发,温柔地笑了笑。

在夜尊的观念里,这种事情似乎根本成不了一个困扰。所以他也不明白为什么这几个人会为了这事而打架。

沈嵬又一次在心里暗恨自己,若是当初自己坚持找下去,就不会让弟弟受那么多苦,也不会害的弟弟变成那模样。如果还是只有他们两人,弟弟又怎么会喜欢上这几个人?他做的努力,全被自己给毁了。

内心缺乏被爱的感觉的弟弟一碰到别人的爱,就像是接触到了温暖的阳光,很容易就刻在心里。

这一切,全是自己造成的。自己又有什么资格说不呢?

“我同意。”

四个Alpha达成了一致,终于解决了一个棘手难题。可是,这时间,又该怎么分配呢?

“不过我要求弟弟必须住在我家里。”沈嵬的话还没有说完。

“凭什么啊!”罗浮生立马就不干了,要都在他家面面不就他一个人独占了吗?

“凭他是我的弟弟,本来就该跟家人住一起。”沈嵬唇角微勾,挑衅地看了看罗浮生。

“我觉得这事应该要看面面自己愿不愿意吧?面面愿意去哪儿难道你不让他去吗?”

罗浮生看向了坐在对面的夜尊,却发现夜尊已经不见了。

此时,夜尊站在门口,朝着几个人挥了挥手,唇角勾起一抹狡黠的笑。

“你们慢慢商量,我先走了。”

虽然不知道具体发生了什么事,但夜尊心里的直觉告诉他还是先跑路比较好。

说完夜尊就直接消失在了门口,一抹衣角都看不到了。

这下坐着的四个人哪还有心思商量其他事情?都纷纷跑出去找夜尊去了。

夜尊刚出了井然家,还没走几步,就被追来的沈嵬给抓住了。

“弟弟,我们回家吧。”

“哥哥?”

伴随着一声疑问,沈嵬已经带着夜尊瞬移到了他的家里。却发现家里一片狼藉,就像是进了贼,而且门也坏了。

沈嵬无奈地叹了口气,打开灯的开关,用黑能量将屋子里收拾干净。看来,得去找个锁匠换把锁了。

另一边,井然家门口,三个人出来时两人均已不见人影。

这时,三人心里都有着一个相同的想法。

就欺负我们这些普通人!

罗浮生几乎立刻就开车走了,因为他还记得沈嵬家的地址。而另外两个人,也跟了上去。

全文完

ps:本文最受宠——面面
    本文最变态——沈嵬
    本文最心机——井然
    本文最护妻——罗浮生
    本文最温柔——程慕生

评论(13)

热度(1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