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梓離水的小粉丝

【嵬面】控弟狂魔已上线(七)

第七章  土豪面面开公司了

沈嵬还是天天把弟弟带在身边,几乎到了寸步不离的地步,但是因为他要上课,所以难免会疏漏。

而在沈嵬不知道的时候,沈面已经开始了他的一番大事业。

趁着哥哥去上课的时间,沈面出去跟手下会面了。他把事情都交给了烛九,没想到烛九还是挺能干的,已经招募到了一批手下,居然还有鸦族的长老鸦青。

“老板,事情已经都办妥当了,就等着我们的公司上市了。”

鸦青跪在地上,看向了面前站着的少年。若不是烛九告诉了她少年的真实身份,她怎么都想不到面前这个看似无害的少年居然就是那位大人。

三方皆知,黑袍使身边总是会带着一个身着白衣的少年,是黑袍使的双生弟弟。双生鬼王,无人敢小觑。黑袍使是两星的至强者,万年来守两星和平。而他的双生弟弟,便是他的逆鳞。无人知道那位少年的名字,只知道他的异能是吞噬。因而万年来世人一直称其为“那位大人”。

“你们做的很好。”

沈面勾了勾嘴角笑了一下。

“不知道老板还有没有其他要求?”

沈面仔细地想了想,发现他的脑子里什么都没有,算了,既然烛九什么都会那就交给他吧。

“你们都要认真工作,只要你们的业绩够好,工资我也一定会开高的,肯定能让你们满意。”

“多谢老板。”鸦青垂下了头,不再看沈面。

“你先起来吧,其他事情都交给烛九,一定要让我的公司举世闻名,我要让全世界都知道我的名字。”

沈面似乎想到了美好的图景,就连那张脸都带了笑意。

“一定会的,老板。属下等一定会竭尽全力,让老板的名誉响遍世界。”

鸦青从地上站了起来,虽然她弄不懂老板到底想干什么,毕竟他的名声其实早就两星闻名了,不过是以另一个身份。而且他的钱财也确实多的花不完,还有黑袍使在,所以他开公司其实也就相当于一个游戏。但是她还是决定尽心完成老板交代的任务。

“去吧,你可以去进行下一步动作了。”

沈面微微偏了偏头,他当然不知道鸦青心里在想些什么,就算知道了也不会在意。毕竟他现在正在兴头上,说什么都是不可能放弃的。就像是孩子得了心爱的玩具,是舍不得撒手的。

“是。”

鸦青立马就变了乌鸦飞走了,几根羽毛还从她身上落下来,落到了地上。

沈面想到现在应该快到哥哥下课的时间了,立马就瞬移回了办公室。

沈嵬推门进来的时候,就看到弟弟还坐在那里,一副无聊透顶的表情。不知何时,脸上早已经换了一副宠溺的表情。

在旁人面前,沈嵬一直都是温柔礼貌却又疏离有别的人,即便在笑着,也会让人不自觉生出一种距离感。这是沈嵬万年来的伪装,也可以说是他的面具。在弟弟面前,沈嵬才是真正的自己。他对弟弟是发自内心的爱,弟弟在他心里一直是他独一无二的宝贝,所以他愿意宠着弟弟。只要能永远让弟弟待在他身边,他什么都愿意做。

沈面一听到开门的声音,就知道是哥哥回来了。他立马回头,就看到了站在门口的沈嵬,微微勾了勾唇角露出了一个笑容。

“哥哥,你今天还有课吗?”

沈嵬手里还拿着上节课的教案,缓步走了过来,把教案放在了办公桌上,才看向了沈面。

“今天已经没课了,等我收拾一下,我们就可以回家了。”

“哦~”沈面轻哼了声,又转过了头,视线从开着的窗子穿过去,外面是一栋栋教学楼。

沈嵬见弟弟这副乖巧的模样,低下头笑了笑,开始着手收拾起来,将办公桌整理好。

“弟弟你今天想吃什么?我回家给你做。”沈嵬边整理边问话。

沈面双手撑着脸晃了晃,蹙着眉头似乎在思索,但是想了半天也没想到什么结果。

“只要是哥哥做的,都想吃。”

沈嵬听到这话心蓦然一动,抬眸正对上那双清澈的眸子,弯唇笑了笑,如同春雪初融,暖了人的心,带着无尽的宠溺。

“好,那回家给你做好吃的。”

“嗯。”沈面点了点头,连带着前额的碎发都晃了晃。

两人回到家的时候,才刚到饭点。

沈面一如既往地窝进沙发,整个身子都陷进了柔软的沙发里,那副样子像极了没骨头的猫。电视机被打开了,里面正放着最近比较火的动画片。沈面不喜欢看那些偶像剧,对于他来说,这些剧情早就失了吸引力。

沈嵬则是从冰箱里拿出做菜的食材,在屋子里走来走去,忙活着做饭。没多久,诱人的香味就从厨房里传出来了,还有菜在锅里翻炒的声音,光是听着就勾起人的馋虫了。

小时候沈嵬还没有那个能力做饭,顶多就是打了猎物回来放在火上烤。但是等他一有能力,就千方百计地给弟弟改善伙食。沈嵬的学习能力一向很好,即便是只看着其他人做,也能学个七七八八,再加上他的悟性,所以这万年来沈面也算是享尽了口福。从古代到现在,不管是还存在的还是失传的,不管是贵族的还是平民的,这些食物沈面都吃过。

小小的公寓里,温馨的气氛弥散在空气中,似乎连射进来的阳光都染上了这份暖意。

“弟弟,吃饭了。”

沈嵬把菜端到餐桌上,摆了满满一桌,然后才叫沈面。

“来了。”

沈面关掉电视,又去洗了手,然后才坐了下来。

沈嵬一直在给沈面夹菜,他做的菜都是弟弟爱吃的。没多久,沈面的碗里就已经满了。

这在两兄弟之间已经见怪不怪了,沈嵬把弟弟当小孩子一样宠着,什么事情都要给他办好。沈面也习惯了这种被照顾的感觉。

吃过饭之后,沈嵬一如既往地收拾了碗筷,然后才走到了沈面旁边坐下。

“弟弟,我过两天要带学生去做考察项目,是一个比较偏僻的地方。我不放心你一个人在家里,你跟着我一起去。”

“现在不是有烛九吗?哥哥,我不是一个人待在家里。”

沈面双眉蹙起,一副疑惑模样。

“你不是吩咐了烛九去办其他事情吗?而且这么多年来,你什么时候跟我分开过?”

沈嵬顿了顿,又继续说道:“再说了,没有我在家里,你能照顾好自己吗?谁给你做饭?谁给你暖床?”

“不能,”沈面摇了摇头,只要一想到跟哥哥分开,就不能吃到美味的饭,晚上还是一个人睡,就觉得很严重,“哥哥我跟你一起去,你别把我一个人丢在家里。”

沈嵬听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唇角勾了勾,伸手揉了揉弟弟的头。

“乖,我怎么可能把你一个人丢在家里呢?我们明天就出发,去不了几天就回来了。”

“嗯。”沈面点了点头。

沈嵬看着一脸依赖模样的弟弟,眼里全是满足。这样,就很好。永远离不开自己,就好了。


评论(7)

热度(9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