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梓離水的小粉丝

【all面】暂时标记(ABO)十五

在此标注:本文不是我写的!!!是墨梓離水大大写的!!!不要误会了(●—●)我的所有文章都是搬的她的,这点在我的置顶声明和简介里写了。如果造成误解我在这里说一声抱歉。有一篇文章里放的有一个群的二维码,你们可以加群去找大大玩(ಡωಡ)hiahiahia 那边的更文速度要快点,因为都是随写随发。



第十五章  海洋馆收获

夜尊一天都待在井然家里,每次他提出要去找罗浮生和程慕生的时候,井然总有办法岔开话题,让他忘了这事。

第二天,井然带着夜尊去了海洋馆。但是,刚一下车,他就被记者给围堵住了。

井然被这人声吵得难受,忍不住紧紧皱着眉。可是,等他再往车里看的时候,却发现面面不见了!

心里袭来熟悉的恐慌感,再一抬头,就看到台阶上站了一个人,不是面面还是谁?

心下无奈,却也松了口气。他是真怕再次找不到那个小坏蛋。

夜尊朝着井然微微一笑,然后就自己进去了。那些人太多了,都堵在那里,他对被当成珍稀动物一样围观可没兴趣。看了看被挤在中间的井然,夜尊没良心地笑了。

井然看到夜尊脸上那得意的笑,也只是在心里念叨了一句小坏蛋。

再看这些记者,心情更不好。索性也不管他们,直接朝着里面走去。

但那些记者能是那么容易就放弃的吗?立马又跟了上去,都想要采访到独家新闻。

井然再进去时,硬生生地被那些记者给一路挤到了自己的位置。开幕仪式的主办方们立马迎了上来,热情地跟井然握手,然后招呼他坐下。

井然也只能压抑下心里的怒气,尽力维持住脸上得体的笑容。时不时地瞥一眼那边,发现夜尊还在,也就安心了。

夜尊在海洋馆里走着,走了半天就看到黑压压的一片人群,动物倒是有,但是那些看着都不好看。

他继续在里面转悠着,看到了水里面的海豚。那边还有海豚在表演,跟一个人配合默契。

看着有趣,夜尊也想试一试。他坐在了边上,但是看着自己身上的衣服又皱了皱眉,思考了半天都没得出满意的结果。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夜尊一坐下来,水里面的海豚就往他这边游了过来,还争先恐后地从水里跃出来。

里面有一只白色的海豚,看着十分漂亮。夜尊伸手摸了摸它的脑袋。周围的海豚似乎是不甘心,也纷纷往夜尊手心靠。

周围已经有不少人注意到这一幕,甚至还有人在录视频。身穿白色燕尾服的少年,优雅高贵,宛如西方中世纪的贵族。脸上还戴了张金色面具,更是增添了几分神秘感。那些海豚都围在他周围,看样子对他十分喜欢。

这边,井然已经结束了自己的工作,连忙过来找夜尊了。那些记者都还在问海洋馆的人问题,因而他才能脱身。

一眼就看到了坐在水池边的人,不管在哪儿,他都是那么显眼。但是,井然看到周围的人的动作,脸色立马黑了。

他快步走了过去,将夜尊从地上扶了起来,但脸上早已经换了笑容。

“怎么坐在地上了?地上脏。”

“这些小东西真有趣。”

夜尊唇角微勾,眼光还停留在海豚上。

“饿了没?我回家给你做饭吃。”

井然拉着夜尊的手,眼里全是温柔的宠溺。

一听到吃饭,夜尊的眼里就像突然有烟花绽放,顿时什么海豚都忘一边去了。

“饿了,要吃饭。”

“好,我们回家。”

井然对着夜尊温柔一笑,拉着他的手一步一步朝着门口走去。

谁知,井然刚走到门口,却被一个人拦住了。这是个Omega,一个长的比较好看的女生。夜尊对她的第一印象仅止于此。

程真真今天费了好大功夫才进来了海洋馆,就是想见到她的偶像。没错,井然不仅是她的偶像,还是她的学长,她很久之前就开始崇拜他了。

“不好意思,这位小姐,麻烦能让一下吗?我赶时间。”

井然的眉头已经皱了,但还是笑着,手里仅仅拉着夜尊的手。

“井先生,我是你的粉丝,请问我可以跟你合一张影吗?”

程真真虽然知道井然一直对人都是礼貌而又疏离的,却没想到第一次见面就遭到了人的冷待。

夜尊唇角勾了勾,对着眼前的女生恶感更甚,不知为何,他看到这个女生用那种眼神看井然他心里就觉得不舒服,想要直接将这女的吞进肚子里。

井然注意到旁边的人因为面前的女生变了脸色,眼里有一丝不易察觉的得意。看来,他的小坏蛋已经开始喜欢上他了。

“抱歉,这位小姐,我现在真的赶时间,麻烦让一下好吗?”

井然重复了一遍刚刚的话。

粉丝?他的粉丝那么多,难道每个粉丝提一个要求自己都要满足吗?Omega?有了面面,在他心里其他的Omega都是比不上旁边的这个人的。

程真真听到这话,难堪地退了一步。尽管她已经想过了这样的结果,但是真正面临时却还是觉得心里难过。

见人让开,井然什么也没说,直接拉着夜尊走到车前,把他送到了副驾驶座上,自己开着车。车子慢慢启动,离海洋馆越来越远。

中午,井然收拾了碗筷,把夜尊送到房间去午休了,然后才到书房开始工作。

没多久,他的手机响了,应该是收到消息了井然是个务实派,不喜欢别人在工作的时候来打扰他。但是,声音响了几次,井然终于拿起了手机。

一看,是最近经常跟他聊天的一个粉丝。这个粉丝给他的创作提供过一些灵感,因此两人之间也算是有些联系。

“今天我去你最近设计的那个海洋馆的开幕仪式了。”

“很漂亮,你设计的很好看。”

“你也去了开幕仪式,真希望能跟你一起合张影。”

井然粗略一眼看过消息,然后手指敲击键盘,回了消息。

“谢谢夸奖。”

没一会儿,那边又发过来消息。

“井先生,我们有机会见面吗?我指的是在现实中。”

井然继续回了消息。

“有缘自会相见。”

这次还没等井然放下手机,消息就发过来了。

“那如果我们见了面,我能跟你合一张影吗?”

想起今天面面明显不高兴的样子,井然笑着摇了摇头。这种事情最好还是少点麻烦,他可不想让面面不开心,毕竟前有狼后有虎的,一个不小心就会失去他的宝贝。

“抱歉,不能。我不想让我爱人不开心。”

过了半分钟,那边消息又发过来了。

“井先生有爱人了?”

井然想起还在屋里睡觉的人,眼角多了分暖意。

“嗯。”

那边迟迟没有消息过来,井然放下手机,继续手里的工作。

大概过了五分钟,手机又响起了。井然用手指划开屏幕,看到了两个字。

“恭喜。”

井然又回了一条消息。

“谢谢。”

接着,手机屏幕渐渐变暗,彻底熄了,一直到井然做完手头的工作都没有再亮起来,也没有消息发过来。


评论(7)

热度(1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