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梓離水的小粉丝

【all面】暂时标记(ABO)十四

第十四章 标记消失了?

可是,注定令他们失望了。夜尊直接回了地星,还把地星和海星之间的通道给堵死了。他的心很乱,最好还是一个人待几天。

沈嵬能感受到夜尊已经不在海星了,那么他就只可能回了地星。可是,他想去打开通道的时候却发现他根本打不开!通道从里面给堵死了!

沈嵬知道弟弟在躲他,但是他现在毫无办法,他进不去。

他必须要跟弟弟解释清楚,把误会解开,不然弟弟永远都不可能原谅他。

另一边,罗浮生几乎找遍了所有地方,甚至还去了井然家,可是都没找到夜尊的影子。

他到底去了哪儿?只要他想躲,自己是不是永远都找不到他?

罗浮生从来没像现在这样觉得自己没用,就连一个人都找不到!

程慕生跟着罗浮生兜兜转转去了不少地方,但是最后的结果令他大失所望。他没有看到夜尊的影子,一点都没有。

井然下班回家后,还特意在蛋糕店买了个小蛋糕,想回家送给他的宝贝,面面一定会很高兴。可是,他打开门,却发现空荡荡的一片。如果面面在的话,一定会窝在沙发里或者躺在阳台的美人榻上。但是,没有,这两个地方都没有。

井然脸色骤变,把蛋糕放在桌子上就在屋子四处找了起来。没有,所有地方都没有。卧室找了,浴室找了,卫生间也没有,客厅没有,外面的花园里没有,所有地方——都没有。

“面面——”井然无措地呼唤着这个名字,可是得不到回应。

他的心里出现了恐慌,却又强逼自己冷静下来。面面不会无缘无故不见的,说不定他是去外面玩了还没回来。

恰巧这时他看到了站在外面的罗浮生,井然从未这样慌乱地跑过去,但是,也没有!罗浮生旁边也没有!

“罗浮生,面面呢?他是不是跟你出去玩了?”

罗浮生一看井然这模样就知道夜尊没回来,不过,面面是谁?

“面面是谁?”

“就是夜尊,你是不是把他带走了?”井然的眼眸中带着阴狠。

“他开始是跟我一起去的,我们去了程慕生那里吃饭。但是沈嵬来了,对他说了些话,他就突然跑了。我还想他会不会回你这里呢。”

面面?这名字——跟他还真配。

“你们也没找到他?”

井然在心里默默给沈嵬扎了无数个小人,居然敢逼走他的宝贝!

“没有,我先走了。”

罗浮生说完就骑着摩托车走了。

程慕生坐在车里看着眼前这一幕也知道无果,索性也走了。

原地徒留井然一人,看着空荡荡的屋子,井然眼里还存着些希望,或许面面只是躲起来了,等会儿就会回来。他在心里这样安慰自己。

但井然从下午等到晚上,从天明等到天黑,一直都没有等到那个人。第一天,第二天,第三天,那个人始终没有回来。井然买的小蛋糕也一直放在那里没人吃,后来让他给扔掉了。井然不喜欢吃这种太甜的东西,都是买给面面的,可是,那个人他一直没有回来。

罗浮生和程慕生也没放弃,这几天一直都在寻找着夜尊。

唯有沈嵬看起来不慌不忙的,该上课还是上课。他知道,弟弟在地星,而且他现在不想见自己。自己进不去地星,那三个人就更别想进去了。

地星上,夜尊这几天一直把自己关在地君殿里面,他刻意不去想那些事情,可偏偏那些画面却一次次涌进脑海,越来越清晰。

刚开始两天还好,但是后来,夜尊发现他开始想井然、罗浮生和程慕生他们了,尤其想井然。这里没人给他做饭,尽管他实际上不吃东西也不会出事。也没人会带他到处玩,没有人会在回家时给他买礼物。地君殿阴森森的,到处都透着寒气,将夜尊心里的孤独感激发得更甚。

可是,沈巍在海星,想到他,夜尊又退缩了。

就这么纠结了三天,最终夜尊决定偷偷去海星时距离他回地星已经过去了五天了。

夜尊偷偷来到了海星,瞬移到了井然家里,还没走近,就听到一阵乐声。

他推开门,看到客厅里空无一人,空荡荡的,看着十分不舒服。循着乐声找去,最终他在阳台找到了井然。

井然还是那样,衣服永远都整理的一条褶皱都没有,他正在拉小提琴。暖暖的阳光照在他身上,远远看去就像是天神。

夜尊一时竟然看呆了,挪不开步子。

“井然,我回来了。”

听到这声音,外面的井然蓦然一怔,是面面的声音!他立刻转过身,看到那个人,心里的一块大石头终于落地了。一直以来,他都以为自己是理智的,他们甚至说自己理智内敛得有些可怕,没有半点人气。可是遇到了这个小家伙,他的心一直被他牵着。才刚刚得到了他,就要让自己尝尝失去的滋味。

小坏蛋。

他害怕他不会回来了,但是他也找不到他,这几天他一直待在家里,等着他回来。

井然放下小提琴,朝着夜尊走了过去,近了,一下将他抱进怀里,真正感受到他的温度,井然才又笑了。

“井然,我想你了。”

夜尊仰起脸,对着井然笑了笑。

“我也想你了。”

没有苛责,没有询问,没有怒气,井然只是诉说着他对夜尊的思念。他害怕再次失去他的宝贝。

夜尊的心里划过一丝暖流,一直以来,没有人会担心自己,没有人会在意自己的感受,也没有人会思念自己。他们都恨不得自己永远消失。原来,现在自己消失了也会有个人思念牵挂自己吗?

“我刚刚进来听到你在拉小提琴。”

“嗯。”井然微微笑了笑,“你觉得怎么样?”

“很好听,你可以为我再拉一次吗?”

夜尊把“为我”两个字咬的特别重,他的眼里分明流露着渴望,像是一个讨糖吃的孩子。已经很久没有人在乎过自己了,他都快忘了这种感觉是什么样的,也没有人为他做过什么事情。

井然这些日子也明白了夜尊心里极度缺乏安全感,还缺少关爱。

“当然可以,只要你想听,我就为你拉,不管什么时候,我会一直陪着你。”

说完,井然就重新拿起小提琴,看了看站在旁边的人,温柔一笑。悠扬的乐声从他手下传出来,而此时,他的眼里却只有一个人。

夜尊就站在旁边,看着井然,不时回应个眼神给他。他似乎能从井然的眼睛里读出什么东西,可是却又下意识地否定。

一曲终了,井然放下了小提琴,拉着夜尊在沙发上坐下。

“明天一个海洋馆有个开幕仪式,他们邀请了我参加,你要去玩吗?”

“开幕仪式?有什么好玩的?”

夜尊微微偏着脑袋,看着十分可爱。

“海洋馆里有很多海生生物,或许你会碰到一些喜欢的呢?而且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种大型仪式,海洋馆是我亲自设计的,我想让你陪我去看看。”

也就是夜尊嫌麻烦才不去调查那几个alpha的背景,不然井然这谎言根本就撒不下去。他从第一次得到国际金奖开始,参加的大大小小的活动没有一千也有五百了,从他手里出去的作品更是数不胜数,他会在意这么一个海洋馆吗?

井然不过是想多点时间跟夜尊相处,还可以让夜尊知道自己需要他,关心他,在意他。

夜尊一只手撑着头,微微半眯着眼似乎在思考。末了点了点头。

“那我明天就陪你去看看好了。”

井然不动声色地笑了,从背后环住了夜尊的腰部,将他的手握在手里。

夜尊也只是愣了愣,却并没有挣脱井然的怀抱。

离得近了,井然又闻到了怀里人身上的香甜信息素味道,纯洁,干净,醉人。可是——井然似乎发现了什么不对,为什么——现在闻起来又是没被标记的味道?他肯定自己是将面面给永久标记了的,但这是怎么回事?

夜尊察觉到井然的神情变得有些复杂,问了句:“怎么了?”

“面面,你的信息素变回来了——”

井然从没遇到这样的情况,据他所知,所有的omega在被永久标记之后都会属于那个alpha,信息素会永远带上那个alpha的味道。

“有哪里不对吗?”

夜尊的眼神依旧纯净,但是充满了疑惑。

“据我所知,被永久标记后的omega信息素都会被alpha的信息素包融,从此之后omega都只会对那个alpha有反应,也因为这样他们外出时才不会怕被其他alpha给强行标记。”

井然心里还在想难道面面是身体出什么问题了吗,就听夜尊说道:“原来是这样啊,或许我跟他们不一样呢?”毕竟我可是鬼王,“而且,难道你觉得会有人敢来强行标记我吗?”

井然很想说有,但是他还是把这话咽了下去。面面如今不能被永久标记,事情又变麻烦了啊——要是让罗浮生和沈嵬那三个人知道了,麻烦可大了。

“我们面面这么厉害,当然不会了。”

井然还是顺着夜尊的话说,收到了夜尊一个满意又傲娇的笑容。

井然的眼里似乎有一团浓墨,温柔地看着怀里的人,却又占有欲十足。

就算不能被永久标记,我也不会让其他人抢走你的,我的小坏蛋。


评论(19)

热度(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