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梓離水的小粉丝

【all面】暂时标记(abo)十

第十章  捷足先登

另一边,罗浮生终究还是普通人,虽然已经算是高手,但在鬼王面前还是差了。他败在了沈嵬手里。两人之间依旧还是剑拔弩张的气氛,一点就炸。

可是,等他们回到原地,才发现夜尊不见了!空气中还有一股没消散完的omega信息素的味道,他们都知道那是夜尊的信息素。

两人不再看对方,立马就朝着井然家去了。现在已经接近黄昏,夜尊应该是回井然家去了。

罗浮生走了之后,沈嵬立刻用了瞬移。等到了井然家,他也只是站在外面,四处张望,并没有发现弟弟的人影,反倒是门窗紧闭,总觉得,有点不对。

罗浮生到的时候就看到沈嵬站在那里,也不进去,要他说简直就像是个门神,浑身冒着冷气。

“哈哈哈哈——”

沈嵬听到这声音,转头就看到了罗浮生,脸色立马变了。

“沈嵬,我说你怎么就站在外面也不按门铃?害怕见到夜尊吗?”

“罗浮生——”这三个字几乎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

“什么事?”罗浮生脸上一副幸灾乐祸的表情,直接绕过沈嵬停在了门口,伸手按门铃,一次没回应又连着按了几次。

沈嵬压抑着自己的怒气,不再同罗浮生斗嘴。

“怎么这么久还没人来开门?”罗浮生自言自语道,按理说不应该啊。

————此处省略大约五百字(大概就是有点那啥大家都懂的描写,被屏蔽了五次我也是醉了ಥ_ಥ干脆省略了,想看完整版可以加群)

发情期的omega对于标记了自己的alpha是极为依赖的,他们缺乏安全感。察觉到井然要走,夜尊拖着酸软的手臂拉住了井然的手,无声地挽留他。

井然不悦的心情一扫而空,在夜尊嘴角落下一吻。

“乖,宝贝,我去看看就回来。”

夜尊或许听进去了,慢慢松开了手。

井然笑了笑,出去后把卧室门关好,才朝着大门走去。

在外面等着的罗浮生焦急不已,这不会是出什么事了吧?

然后,他就看到一身西装的井然出来了,却没看到夜尊的影子。

井然看到面前两人,脸色更黑。他当是谁,结果是这两个人。

“你们有什么事吗?”

井然一出来,沈嵬就察觉到不对了。他的身上带着弟弟信息素的味道,而且不是轻微触碰达到的地步。他标记了弟弟!

一股莫大的怒火充斥头脑,沈嵬立刻就瞬移进了里面,揪起了井然的衣领,这种味道更浓了。

“你把他怎么样了?”

井然丝毫没有畏惧,直面沈嵬的眼睛,嘴角勾起一笑。

“他现在已经是我的omega了。”

罗浮生看到沈嵬突然的动作,还没弄清楚发生了什么事,下面的话就直接让他愣住了。井然把夜尊给标记了??标记了???标记了!!!

罗浮生还是不敢相信,但是细闻之下,井然的身上确实有夜尊信息素的味道,而且很浓,两种信息素交融在一起。井然脖子上还有些暧昧的红色印记。这个混蛋!

“混账!”

显然,沈嵬跟罗浮生的想法一样,最终骂出了两个字。

“我回家的时候他已经发情了,你们是觉得我是柳下惠还是认为我是傻子?”

井然看到这两人的挫败神情,心里就有一种喜悦感。

很明显,罗浮生跟沈嵬都不认为井然是柳下惠,也不认为他傻。如果换作是他们,也不会放过这个机会。

等等!发情?沈嵬突然之间好像明白了什么。他松开了揪着井然衣领的手,手上青筋凸显,焦急地踱步,最终,一拳头砸向了旁边的石柱。可以看到石柱上被砸的地方出现了一个浅坑。沈嵬的手上也破皮了,但是他丝毫没有在意。

该死!都怪自己!

罗浮生虽然心里也生气,但是看到沈嵬直接砸柱子,眼里略过惊诧。

“那个——沈嵬你没事吧?没傻吧?”

沈嵬听到声音,看向了罗浮生,心里又冒出来一股火气。要不是这个人,自己怎么会跟他打起来?又怎么会逼得弟弟被迫发情?如果不是这样,井然又怎么有机会抢走他的弟弟?

“罗浮生!”

“叫我干嘛?你这副样子看着怪吓人的,又不是我逼夜尊发情的!”

罗浮生可一点不怕沈嵬,哪怕自己在他手里输了一回。

“弟弟是被我们两个人的信息素逼得被迫发情的!”该死!该死!他怎么就忘了弟弟身体不好,抵抗力根本不如平常的omega!

“不是你说什么?”罗浮生仿佛遭遇了晴天霹雳,愣在了那里,“被我们的信息素逼到被迫发情?我没那么厉害吧?”

“他身体不好,比起正常的omega还要脆弱!”沈嵬此时恨不得剐了之前的自己,这么重要的事情居然也会忘记!

罗浮生此时觉得命运给他开了个天大的玩笑。这都是什么事啊!他跟沈嵬打架,刺激的夜尊发情了,结果让井然给占了便宜!罗浮生第一次想拿把枪崩了自己。

夜尊平时看着身体挺好的啊,怎么会这么脆弱?沈嵬知道也不注意着点提醒一下!

现在,沈嵬和罗浮生两个人都处在互相看对方不顺眼的时候,估计离仇人也就只差一步了。

井然看着两人剑拔弩张的氛围,没心思跟他们逗留。

“如果没事了,你们就请回吧。”

他的这一句话成功地将两人的注意力给拉了回来。

“井然!我警告你你不许再碰我弟弟!”沈嵬的眼里全是血丝,看着十分可怕。

“他的发情期还没过,怎么,你是准备杀了我然后再重新标记他吗?沈嵬,你可想清楚了,我现在才是他的alpha,他需要我。”

他们三人都知道让一个已经被标记了的omega消除标记需要付出多大的代价,沈嵬紧紧地握着拳头,压抑着自己想将这人彻底抹去的冲动。

他只能在心里一遍遍默念,弟弟现在需要他,等这次发情期过了,他就带弟弟走。他会想办法消除井然的标记的。

罗浮生心里就像打翻了五味瓶,什么感觉都有。经过这些日子,他对夜尊是动了真心的,夜尊在他心里已经成了不可抹去的存在。就算,就算他已经被井然给标记了,也别想让他放弃!

说不难受是假的,沈嵬和罗浮生怎么可能再留在这儿?他们控制不住自己,不想看到夜尊被另一个人给标记。两人只好回去了。

井然见两个人走了,才回了屋。那双褐色的眼眸里全是得逞的笑意。


评论(13)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