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梓離水的小粉丝

【all面|朱一龙水仙|ABO】暂时标记(十九)

第十九章 暖男攻略

罗浮生带着夜尊去街上玩,却没想到走着走着就碰到了程慕生,他手里还拎着一个大袋子,里面好像装着菜,应该是出来买菜的。

“夜尊!”

程慕生看见两人就连忙过来打招呼,连刚刚买的食材都顾不上了。

“程慕生?你怎么在这儿?”

夜尊一脸惊奇地看着程慕生,跟他常见的服饰不同,程慕生今天没穿墨绿色的厨师服,穿了便装。一件白色的内衫配着一个米白色的外套,下身一条白色的裤子。看着确实比平时好看了很多,让人眼前一亮。

“我出来买菜啊。好不容易店里不忙,有空休息一会儿。”

程慕生将手里拎着的袋子举起来示意。

“哦。”

夜尊了然似的点了点头。

“怎么样?要不要去我家做客?”

“不去!”

罗浮生一下子将夜尊给挡在了身后,遮挡住程慕生的视线。

“我们准备去玩,而且刚刚才吃过饭,不饿。”

“罗帮主,我邀请的是夜尊,没邀请你。”程慕生脸上依旧是温和的笑容,但说的话可一点也不温柔。

“面面不想去,他还要跟我去玩。”

罗浮生脸上带着明显的不悦神色,紧紧地抓着夜尊的手。

斗不过井然,他还不信自己斗不过程慕生!

程慕生没有回他的话,而是看向了一旁的夜尊。那双眼睛温柔如水,看的人不忍心拒绝他。

“正好我也不忙,你们要去哪儿玩,能带我一起吗?”

罗浮生刚想拒绝,就听的夜尊说了声好,心里一口气差点没提上来。

“罗浮生,你不是说带我去野餐吗?我们把程慕生带上,他做的饭可好吃了。”

夜尊一心想着自己的吃的,有个免费劳力不用,他又不傻。

“他可能还有其他事,让他跟着我们恐怕会浪费他的时间,不方便。”

罗浮生在心里把程慕生骂了一百遍,不就是饭做的好吃吗?有什么好得意的!

“不麻烦,反正我也没事。”

程慕生温柔地笑着,不过眼神里怎么看怎么得意。跟罗浮生他们三个Alpha比起来,自己或许太普通了。但头一次觉得一手好厨艺这么有用。还好夜尊是个吃货,不然自己还真的一点机会都没有。

“那太好了。”

夜尊笑的眼睛半眯,怎么看怎么可爱。

“你们买的有食材吗?”

“有,罗浮生他买了很多好吃的。”

夜尊指了指车里面,程慕生透过车窗看到了里面放着的几个大口袋。

“那正好,我们现在走吧。”

罗浮生在一旁气的狠狠地踢了踢脚下的石头,他走过去把副驾驶座的车门打开,让夜尊坐了进去,然后自己就坐上了驾驶座。

程慕生见状,也上了车,坐到了后排。只是,那双眼睛一直放在夜尊身上。

从他的角度看过去,只能看到夜尊的一点面目。白色西装掩盖下的肩部,金色的面具,面具下露出的光洁下巴和红艳唇瓣,这个人似乎是被上天宠爱的,每一处都几近完美。

到了地方之后,几人下了车,是一处河岸边的草坪,这处地方来的人不多,准确来说,现在都没有一个人,只是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不过这里风景倒是挺好,确实适合野餐。

还没等夜尊到后面拿食材,罗浮生和程慕生就已经抱着一大堆食材往树荫那边走去。夜尊见此,也跟了过去。

“所以,你们准备做什么?烧烤?还是其他的什么?”

程慕生把食材放下后,看向了罗浮生和夜尊。

“你不是大厨师吗?会做的肯定不少吧。面面他喜欢吃,不如你把会的都做一些?烧烤我也带了烧烤架,还有其他的锅啊什么的也在后备箱里。”

罗浮生指了指还开着的后备箱,嘴角勾着一抹笑。让你去做饭看你还有什么机会接近面面。

“那你呢?”

程慕生问了句。

“我当然是去钓鱼了,这条河里的鱼很好吃。”罗浮生说着已经把钓鱼竿拿了出来。

“行。”

程慕生温柔地笑了笑,他不可能不知道罗浮生不待见他,但是他不能认输。

一会儿后,两人已经在树荫下搭起了桌子和凳子,桌子上还放着用盘子装着的零食和甜点。其他做饭用的装备被放在了比较远的一边,用罗浮生的话来说,就是做饭的时候肯定会有油烟,离得近了熏到了面面了怎么办。程慕生也只是笑了笑,并未否认他的话。

“面面,你先坐这儿等着啊。我去给你钓鱼,这里的鱼可好吃了!”

罗浮生对着夜尊眨了眨眼,把他拉到了树荫里坐下。

“那我需要干嘛?”

夜尊看了看正在忙碌的两人。

“你就坐在这儿等着就行了,你看,这里还有我给你带的你最喜欢吃的零食,先吃点垫垫肚子,等会儿程慕生就把饭做好了。”

罗浮生指了指放在桌上的一大堆零食,叉着腰。

“不要我帮忙吗?”夜尊看着罗浮生,问道。

“这点事情怎么可能还要你帮忙?太阳大,把你晒着就不好了。”

“对,我马上就把饭做好了。夜尊你还是就坐那儿吧,等着吃就行了。罗浮生可是洪帮帮主,总不会连几条鱼都抓不到吧?”

听到这话,罗浮生和程慕生又进行了一场眼神厮杀。

最终,夜尊拗不过两个人,于是安安心心地坐在树荫里吃零食。


评论(6)

热度(1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