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梓離水的小粉丝

【all面|朱一龙水仙|ABO】暂时标记(二十一)

第二十一章 温馨的家

几个人在这儿待了好几个小时,包括一直在偷窥的那个人。

这里一直没有人来,等到日落西山,他们才收拾了东西准备回去。

“罗浮生,我要回井然家了。”

夜尊想起走的时候井然说的话,就准备回他家。

“不能不回去吗?我家就是你家啊。”罗浮生心里郁闷无比。

“不行,井然会担心我的。”夜尊摇了摇头。

“那我也会担心你啊。”罗浮生急切地想要挽留夜尊。

“你担心我什么?我又不会跑了。”夜尊嘴角勾起一抹弧度,虽然罗浮生说会一直陪着自己,对自己好,但是他已经经历过太多次的绝望,对这种承诺,他已经丧失了相信的力气。

“我!”

罗浮生一时竟然语塞,尤其是车里面还有个情敌,更让他觉得挫败。

“你明天再来接我吧,我想去你上回说的游乐场玩。”

透过面具,夜尊的那双眼眸中好似盛着星河,璀璨耀眼。

“哦。”

罗浮生也知道不能逼急了的道理,所以只是闷闷地应了声。反正现在面面已经被自己标记了,左右井然不会禽兽到重新标记面面的地步。

程慕生一直坐在后面,笑而不语。现在看来,或许井然才是夜尊心里最重要的?那么,自己还有机会吗?

在井然的别墅门口,三个人告别了,看着夜尊进去了,罗浮生和程慕生才离开。

墙角暗处,迈出了一只脚,有个人站在那里,他的手上还戴着名贵的手表,一看便知价值不菲。只是终究没有站出来。

井然正在厨房里切菜,听到门被打开的声音,连忙走了出来。看到夜尊,他的脸上多了分自然的笑意。

“面面回来了,我给你买了蛋糕,是店里今天才出的新品,听他们说卖的很好,你尝尝好不好吃?”

井然的腰上还系着围裙,他扯了几张卫生纸把手擦干净。然后才走到沙发边,茶几上放着一个精致的盒子,粉色的包装盒看着十分可爱,上面还系了个蝴蝶结。

那几根手指在彩带上穿梭,没多久,系的紧紧的蝴蝶结就被解开了。

井然把盒子打开,放在一边。里面是一个一层的蛋糕,外面裹着奶油,还有巧克力,上面还铺着各种水果。

夜尊早已经在沙发上坐了下来,眼神直勾勾地盯着蛋糕。

井然拿起送的切蛋糕的刀,把蛋糕分成几大份,每一份都差不多是相同大小的。然后装了一份在放蛋糕的纸盘里,送到了夜尊手上。

“面面先吃点蛋糕垫垫肚子,我已经在做饭了,等会儿就好。”

夜尊接过蛋糕,用叉子叉了一块送到嘴里,这时他才发现这个蛋糕里面也不一样,至少有五六层不同的材料叠在一起,口味多变。

“这个蛋糕真好吃。”

井然看到夜尊红唇上沾了点奶油,就像只偷腥的猫,那眼睛里写着满满的满足和享受。

“好吃就行,面面先吃着,我去做饭。”

“井然,你怎么不吃啊?”夜尊抬眸看向准备离开的井然。

井然回头看向夜尊。

“这是给面面买的,面面吃就行了,我不吃。”

“哦。”

夜尊点了点头,又专心吃起了蛋糕。

井然看着乖巧坐在那里的夜尊,脑袋后面还有一个绑着的小揪揪,十分可爱。

怎么会有人不爱这样的面面呢?

等夜尊把整个蛋糕吃完,井然也已经把饭菜摆到了桌子上。

两人坐下来吃饭,井然一直观察着夜尊想要吃什么,就会主动把菜放到他面前。

看着坐在旁边的夜尊,井然心里幸福感油然而生。其实他一直以来都很孤独,一个华人能够跻身建筑设计师世界前列,需要付出多少努力自然不必说。更重要的还是他没有那种归属感。不知道他已经一个人生活多少年了,当他以为他已经忘记了孤独的感觉时,面面出现了。

他想要的其实不多,就是一个温暖的家,有个人陪着。每天回家都能够看到他,可以有个人让自己牵挂。不再是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睡觉,一个人生活。这就够了。

他也没想到有一天他居然也会动心,而且动心的对象还是这么特殊。但既然已经出手了,断然没有退出的道理。

他希望面面能够依赖自己,希望自己能够占据他的心。希望每天回家都能看到面面在家里等着自己。

一顿饭后,夜尊舒服地半眯着眼,一只手还在揉肚子,看样子是吃撑了。

井然笑了笑,倒了杯热水放在夜尊面前。然后开始收拾碗筷,洗碗刷碗。

原本因为面积大而空荡荡的空间因为多了一个人,似乎都变得温馨起来。

龙城另一边,不大的公寓里面,所有东西都摆放地整整齐齐的,其实总共也没有多少,所以显得很空旷。

公寓里面没开灯,一片漆黑。静悄悄地一片,没有半点声音,甚至连人的呼吸声都听不见。

床上,沈嵬依旧没睡着,那双眼睛放空无神,没有焦距。

想起白天里见到的一切,沈嵬心里就如同一坨乱麻缠在一起,搅的他心烦。

直到今天,他还是没有找到办法去寻求弟弟的原谅。他知道,他伤弟弟太深了。小时候那个连摔了一跤都要哭着爬进自己怀里可怜兮兮地撒娇的小人儿,如今已经变成了承受了再大的苦难都不肯掉半点眼泪的少年。而这一切,都是因为自己。

他到底该怎么做?到底用什么方法才能让弟弟原谅他?弟弟在意的人越来越多,那三个人在弟弟心中的地位一天天地提升,可是自己却在被一天天地从弟弟心里给剔出去。

苦涩的味道充满整颗心,沈嵬仿佛感受到窒息的痛苦,可是依旧没有合上眼睛。


评论(8)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