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梓離水的小粉丝

【all面|朱一龙水仙|ABO】暂时标记(二十三)

第二十三章 抱歉,我是沈嵬,不是沈巍

现场状况十分混乱,但是夜尊丝毫没有表现出任何情绪。一代鬼王怎么可能被这场面吓到?要害怕也应该是这些人类害怕才对。更何况不过是死了个人,他见得还少吗?

“罗浮生,程慕生,你们不用担心,我会保护你们的。”

听到这话,两个Alpha均是一愣,没搞清楚状况。旋即又想到眼前的Omega跟其他Omega不一样,可是鬼王。

赵云澜三人正在案发现场调查,赵云澜就突然接到了一个电话,然后就立马带着人朝着游乐场这边赶过来。

等他们到的时候,游乐场的人已经走的差不多了。尸体还摆在那儿,那个女生还在哭,一群警察已经将现场给围了起来,游乐场的工作人员在做笔录。然后他们就看到了还站在那里的夜尊三人。

赵云澜他们都是见过夜尊真容的人,那张脸很难让人忘记。

显然,夜尊也看见了他们,不过连一个眼神都吝啬施舍给他们,但是脚步却朝着这边走了过来,他旁边站着的两个男人也跟了过来。

赵云澜几人看着夜尊一步步逼近他们所在的地方,谁料,大概是夜尊留给郭长城的印象太过深刻,郭长城浑身都在发抖,拿出了自己的武器。

那根电棒随着主人的害怕而窜出电流,眼看着就要朝夜尊击过去。

一个人影闪现,挡在了夜尊面前,手掌轻轻一翻,那根电棒就被甩到了地上,连带着郭长城也踉跄了几下,还是楚恕之扶住他才没有摔倒。

那人一身深蓝色西装,身形挺拔。他抬起头来,众人了然,不是沈嵬还能是谁?

“谁允许你伤他的?”沈嵬的一双眼眸深沉如墨,看着比他是黑袍使扮相时更要冷上几分,就连平时的一身书卷气也换了一副模样,好似千丈寒冰散发出的寒气。

“沈—沈—沈教授,你—你怎么在这儿?”郭长城显然也被吓破了胆,话都说不利索了,“我—我—我不是故意的。”

赵云澜也被吓得不轻,要知道现在夜尊就是沈嵬的心头肉啊,小郭要是真把他伤了他都没底能从沈嵬手里保全他。唉!这小子真是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那个——黑老哥,我替小郭给你道个歉。你也知道这小子胆子小,他刚刚绝对不是有意要伤害夜尊的!”

“不知黑袍使大人闹得这又是哪一出?”

夜尊环抱着双臂看着这几个人,一副看戏的姿态。他要是能被这怂包给伤到他还配当鬼王吗?不过这小子敢对自己出手,他可不是个心善的人。若是没被面前的人打断,这小子现在还能不能安全地站在这里都得另当别论。

罗浮生和程慕生也被刚刚的变故吓到了,事情太快他们根本就来不及阻止。连带着两人看向特调处几个人的目光都带了分恶意,幸亏夜尊没事。

沈嵬转身看向夜尊,似乎连他的眼睛都不敢正视,但是几次过后,还是对上了那双眼睛。

“弟弟,我—只是想要保护你。”

“保护我?大可不必。当初我需要你保护的时候你没出现,如今我已经不需要你保护了。黑袍使大人,你还是去守护你的海星人吧。”

夜尊脸上出现了嘲弄的神情,可若是细看便会看到他眼里淡淡的水雾。

罗浮生也发现了那伙人跟沈嵬认识的事情,顿时心里更火了。

“我说沈嵬,怎么碰上你就没好事?你和这群人想干什么?面面什么都没做,这小子是怎么回事!当着我罗浮生的面欺负面面,当我没脾气不成!”

赵云澜在心里感叹了一句今天的事看来真不好解决了,夜尊身边什么时候多了些来头这么大的护花使者?

“原来是大名鼎鼎的罗帮主啊!久仰久仰!”

罗浮生瞥了赵云澜一眼,眼里就写着不屑两个字。

“你是谁?”

“啊——”赵云澜笑了笑,“特调处处长赵云澜,一直希望能够结识罗帮主。罗帮主的威名在龙城可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啊!”

罗浮生的眼里多了分正经,他当然听过特调处这个名字,只是他们洪帮不需要跟特调处打交道,所以一直以来也没花心思打点过。

“原来是赵处长,怎么,当着我面,你的下属就敢对我罗浮生的人动手。赵处长这是不把我罗浮生放在眼里啊!”

“怎么会呢?这都是误会,误会啊!我这下属胆子比老鼠还要小,平时又没有什么保命的东西护着。我们特调处干的都是些危险的活儿,这点你应该感同身受。这不,我才给了他这个东西吗?想要保住他的命。他刚刚真不是故意的,这小子就是太害怕了。要不这样,我让这小子给夜尊道个歉,然后我回去一定好好罚罚他!”

赵云澜说完还佯装怒色地训斥了郭长城几句。

罗浮生轻笑了一声,脸色并没有好多少。

“赵处长,我罗浮生一直都过着刀口舔血的日子。我相信你知道我的实力,上一个敢打面面主意的人现在已经在另一个地方了。”

赵云澜听到这话脸色一变,随即又笑了。罗浮生这个人之所以能被称为龙城一霸不是没有理由的,莫说他们特调处惹不起,就连海星鉴想要找罗浮生的茬都要掂一掂自己份量。但是特调处的人,他无论如何都得护着,不能让他们出事。

“不过既然赵处长说了是误会,那我也不好追究下去。但是,我不希望这样的误会出现第二次。”

罗浮生弯了弯唇角,只是那笑看着沾了他隐藏起来的血腥气,十分瘆人。

“怎么会出现第二次呢?我保证,肯定就只有这一次!”赵云澜抬眸笑了笑,“不如我改天请罗帮主吃一顿便饭?”

“吃饭就不必了,希望赵处长能记得你说的话。”

罗浮生退了回去,站在了夜尊旁边。

楚恕之看着这一幕,焦急地想要为郭长城解释,他对夜尊可没有半点好感。

“可是,赵处,小郭是以为夜尊会对他出手才会这么害怕的。而且,夜尊出现在案发现场,难道不该——”怀疑吗?

但他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沈嵬给打断了。

“闭嘴!我已经说过了凶手不是他!”

楚恕之看向了沈嵬,艰难地开口道:“大人,你这是怎么了?你现在为什么会维护夜尊一个魔头?以前你不是这样的。大人,你变了。”

沈嵬看向楚恕之那双明显透露着失望的眼睛,不紧不慢地开口道:“抱歉,我是沈嵬,不是沈巍。以前的我,并不是完整的我。现在的我,才是真正的我。”

“我知道这话你们不会相信,说实话,就连我自己也不相信。弟弟他没有错,一直以来错的是我。老楚,就像你跟你弟弟之间发生的事情一样。我犯下了大错,我的苏醒,太晚了。”

“无论如何,如今的沈嵬,已经不是你们所熟悉的那个黑袍使了。我不允许任何人伤他,我不想再看到他受伤害。”

沈嵬说完了所有话,楚恕之仍然是一知半解的,但是那一句“就像你跟你弟弟之间发生的事情一样,我犯下了大错”,他听懂了。


评论(5)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