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梓離水的小粉丝

【德哈Drarry】My Sweety Cat(二)

第二章  哈利·波特,我的小猫

德拉科已经在脑海里构思他和小猫的美好未来了,他的唇角微勾,眼里闪现出一丝光芒。

哈利还是想从德拉科怀里挣扎出来,他扑腾着腿想要下来,却只是被抱得更紧了。

“喵~喵~”快放我下来!

这时,一对男女出现在了一人一猫面前。那个女人有着一头火红色的头发,但是眼睛是翠绿色的,那个男人带着一副眼镜,脸上还留着胡子。

“哈利,我的宝贝,你没事吧!”莉莉在感受到哈利身上的守护魔法被触动时就提心吊胆的,甚至在赶来的路上还训斥了丈夫一顿。哈利小宝贝就是跟他学坏的!现在整天都在家里待不住,外面那么危险,哈利现在连化形都做不到,要是遇到了什么危险怎么办?

“喵呜~”妈妈,我没事。

哈利在德拉科怀里扑腾,蹬着后腿想要扑到妈妈怀里。

“没事就好,吓死妈妈了。”莉莉松了口气。

“莉莉,我说了不会有事的,你放心吧。”詹姆在自己的宝贝儿子身上下了个守护魔咒,可以保护哈利。不然他怎么可能放心地带哈利出去?虽然自己喜欢冒险,但是还是不会拿儿子的生命不当回事的。

“你还好意思说!哈利小宝贝都是被你带坏的!”莉莉的脸又板了起来。

詹姆看着发怒的妻子,只能缩缩脖子,什么都不敢说。

“喵喵喵~”妈妈,不要怪爸爸了。

哈利无辜地看着莉莉,希望妈妈能够放过爸爸,毕竟这次是自己闲不住才跑出来的。

德拉科现在已经确定了面前的两人就是小猫的父母,不过,他依旧抱着怀里的小猫不放手。

“抱歉打断你们的话,夫人。我是德拉科·马尔福,我刚刚路过的时候看到小猫被一条巨蛇袭击,然后我就救了他。”

“谢谢你,谢谢你救了哈利。”莉莉伸手握了握德拉科的手,“我叫莉莉·波特,这位是我的丈夫詹姆·波特,你怀里抱着的是我们的儿子哈利·波特。只是,如你所见,他现在还不能化形。真是太谢谢你了,小马尔福先生。”

哈利·波特?德拉科在心里念了一遍这个名字。然后他勾起嘴角笑了笑,甚至连眼里都带着一丝笑意,衬得他整个人更加可爱,就像是一个天使。

“不必客气,你儿子很可爱,我也很喜欢他。只是他这么一个人出来玩也太危险了,要是再遇到今天这样的情况就不好了。”

莉莉看着面前这个可爱的孩子,对他的好感激增,不仅是因为他救了自己的宝贝儿子,也因为这孩子长得十分乖巧。

“你说得对,但是哈利在家里老待不住,然后他就会偷偷一个人跑出来玩。”

“或许可以让哈利到我家来玩?正好我也是一个人,而且我们那边也有很多好玩的东西。”德拉科的眼里划过一丝精光。

哈利听到这个建议,耳朵竖了起来,还抖动了几下。

“喵~”好啊。

“哈利。”莉莉的语气里带着些不赞同,这才第一次见面怎么能随随便便就去别人家呢?

“喵~”怎么了妈妈?

哈利那双绿色的眼睛里全是无辜,很明显他不觉得自己做错了什么。虽然这个小孩确实有点讨厌,一直揉自己的毛,但是他救了自己,肯定不是坏人吧。

这时,一个男人过来了,他的头发到了肩部,不过是卷发,面容英俊,身上穿的是得体的西装。

“尖头叉子,莉莉,你们怎么跑这里来了?我去你们家找你们都不在。”

“大脚板,我们是出来找哈利的,哈利一个人跑出来玩了。”詹姆看到小天狼星,热情地上去打招呼。

“刚刚哈利身上的守护魔法被触动了,我们害怕哈利有危险,就过来找他了。”莉莉将詹姆的话补充完整,对着小天狼星笑了笑。

“哈利没事吧?”小天狼星听到哈利遇到了危险,也不淡定了。这可是自己的教子,要是真出了什么事那自己简直不敢想象。

“喵~”教父,我没事。

哈利叫了一声,想让小天狼星放心。可惜现在他被德拉科抱在怀里,否则早就飞扑到小天狼星怀里了。

“没事就好。”小天狼星松了口气,然后就看到了抱着哈利的德拉科,“德拉科,你怎么在这儿?”

德拉科朝着小天狼星露出了一个标志性的马尔福式假笑,“舅舅,我刚好路过,然后就救下了哈利。”

“你救了哈利?”小天狼星一副难以置信的表情,他可是知道马尔福家族不是热心的人,不牵扯到自己的利益一般不会掺和进其他事情。不过,看到地上的血迹,又看到德拉科怀里抱着的哈利,他只能相信了。“德拉科,多亏你了。”

“舅舅,你认识哈利他们?”德拉科灰蓝色的眼眸里露出疑惑的神色。

“当然,哈利可是我的教子。我跟莉莉和尖头叉子是好朋友。”小天狼星笑了笑,这才想起自己还没向兄弟介绍德拉科。他拍了拍自己的脑袋,转向了莉莉和詹姆,“莉莉,你们知道,这个孩子是我的外甥,叫做德拉科·马尔福。呃,你们知道,我的堂姐纳西莎嫁给了一个精灵卢修斯·马尔福,这是他们的儿子。”

“哦,你跟我们说过。”莉莉还记得西里斯跟他们抱怨过那个小孩跟他一点都不亲近,跟他的爸爸长得很像,也是一副高傲的性子。西里斯总是幻想过有个能和他一起恶作剧的外甥,但是那孩子十分成熟,让西里斯十分挫败。不过现在看起来这孩子很好啊,就是西里斯和詹姆他们经常恶作剧,连哈利都被带坏了,这个小孩没被带坏是一件幸事。

“喵?”精灵?

原来德拉科是精灵?难怪长得那么好看。哈利的眼神里充满了探究。

德拉科看到怀里的小猫绿色的眼睛睁的大大的,眼睛都不眨一下地看着自己。心里愈发觉得小猫可爱了,他忍不住揉了揉小猫的脑袋,不过脸上表情还是没有变。

“舅舅,那这样哈利是不是可以去我家玩了?”

“当然可以,我带着哈利一起去就行了,不过可能要先给你爸爸妈妈说一声。”小天狼星看着德拉科,察觉到自己这个外甥似乎挺喜欢哈利的。不过也是,哈利这么可爱,怎么可能有人不喜欢?

“西里斯。”莉莉想了想,为了避免哈利再一个人跑出去,斟酌再三觉得这是个好办法,虽然西里斯不太靠谱,但是这个小孩看着比较可靠。能有个玩伴对于哈利来说应该也是好事。“那就麻烦你了,照顾好哈利。”

“莉莉,你还跟我客气什么?哈利是我的教子,我当然会照顾好他的。”小天狼星伸手想揉揉哈利毛茸茸的脑袋,结果手却落空了,一看,德拉科居然抱着哈利转了个身。

德拉科紧紧地抱着怀里的小猫,一双眼睛里透露出不满。

小天狼星也没有察觉到什么,只是收回了手。

“莉莉,那你们现在回去吗?”

“当然要回去了。”莉莉伸手想把还窝在德拉科怀里的哈利抱回来。

“波特夫人,我可以现在带着哈利回家跟他一起玩吗?”德拉科抱紧了怀里的小猫,不想让他被别人抢了去,尽管那是小猫的家人。“我可以邀请你们一起去我家做客,我们家有很多好玩的东西。”

“喵~”好啊好啊。

哈利一听到有好玩的眼睛都在放光,爪子扒住德拉科的衣服,似乎是不打算下来了。

莉莉看着自家儿子的样子,忍不住翻了个白眼。这样的性子迟早吃亏。但是有西里斯在,也不用担心哈利的安全了。

“不用了,我和詹姆回去还有事,改天再去你们家做客吧。哈利就拜托你们照顾了,天黑前把他送回来就行了,西里斯知道路。”

“好的,我会把哈利送回来的。波特先生,波特夫人,那就等你们有空的时候再邀请你们去我家做客。”德拉科的嘴唇微微抿起,显得他更加乖巧。

“喵~”谢谢妈妈。

哈利翠绿色的眸子里直勾勾地闪着兴奋,他撒娇地朝着莉莉叫了一声。

“哈利宝贝,那就晚上见。我和你爸爸回去了。过去要听你教父的话,不要捣蛋,不然下次就不准你去玩了。”莉莉的眼里流露出温柔的气息,宠溺地看着哈利。

“喵呜~”我知道了妈妈。

哈利点了点头,在德拉科怀里拱了拱。

“那我们走了。”莉莉拉着詹姆的手,“西里斯再见,德拉科再见,还有哈利宝贝再见。”

“夫人再见。”德拉科的手心抚摸着怀里的小猫。

“喵~”妈妈再见。

“莉莉,尖头叉子再见!”小天狼星挥了挥手。

然后,莉莉和詹姆就消失在了他们面前。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