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梓離水的小粉丝

【德哈Drarry】My Sweety Cat(三)

第三章  被拐卖的小黑猫

莉莉和詹姆消失后,西里斯带着德拉科开始往马尔福庄园走。当然,德拉科一直抱着哈利,甚至为了让哈利躺的舒服连手都没有动过。

没过多久,他们就回到了马尔福庄园。这是在一棵老树旁边,那棵老树上面现在长满了青苹果,看着格外诱人。

“喵喵?”这是哪儿?

哈利好奇地盯着那棵树,不是说去他家吗?

“你想吃吗?”德拉科见小猫一直盯着苹果,以为是他想吃,伸手就摘了两个,把一个放到了哈利嘴边,“挺好吃的,尝尝?”

哈利看到眼前突然多了一个苹果,用爪子刨了刨。听到德拉科的话,歪着头似乎是在思考,接着就见他一双爪子扒着苹果,然后咬了上去。

德拉科看到小猫可爱的举动,眼里多了几分宠溺。不过看到小猫只在苹果上留下一个牙印,他才发现自己应该把苹果削皮切成小块再给小猫吃的。

“德拉科,哈利,进去了。”前面的小天狼星回头看了看他们,示意他们跟上,已经有一条路延伸出来了。

“喵~”德拉科快进去。

哈利用爪子上的刺勾着德拉科的衣服,似乎是在催促着德拉科。

德拉科一只手拿着两个苹果,另一只手抱着哈利,跟上了小天狼星,沿着那条路走了进去。

两人一猫顺着小路进去,就看到一座庄园在前面。德拉科和小天狼星直接推开大门进去了,然后来时的那条路就自动消失了。哈利一直窝在德拉科怀里,好奇地打量着周围的一切。

“妈妈,我回来了。”德拉科还没进到客厅,就看到自己的妈妈正在二楼阳台上坐着,似乎还在喝咖啡。

纳西莎听到德拉科的声音,视线往下一瞥,就看到德拉科和西里斯回来了。而且,德拉科的怀里,还抱着一只猫?她立马就消失在了阳台上,从二楼走了下来。

当德拉科和小天狼星到客厅时,纳西莎也下来了。这一次她确定自己没看错,德拉科的怀里确实抱着一只猫,还有两个苹果。

“小龙,你怎么现在才回来?还有你在哪儿捡的这只小猫?”

“喵~”我才不是他捡的。

哈利扑腾着小腿想从德拉科怀里挣扎出来,但是却被死死地按在德拉科的腿上。几番尝试之下,还是放弃了,趴在那里不动了。

德拉科按住不安分的小猫,顺带给他顺了顺毛。

“妈妈,这只小猫不是我捡的。他叫哈利,哈利·波特,是舅舅的教子,只是现在还不能化形。他今天出去玩遇到危险,我正好路过,就把他救了。”

纳西莎看着趴在儿子怀里的小猫,柔软的绒毛看着就想让人摸一把,那双绿色的眼睛格外吸引人,刚刚发出的声音也软软糯糯的,看着就讨人喜欢。或许是大多数女性都是绒毛控,纳西莎看到这么个可爱的小东西,几乎第一眼就喜欢上了他。

“哈利?”

“喵~”你好。

“你真可爱。”纳西莎温柔地笑了笑,摸了摸哈利的头。

“喵~”谢谢。

“西里斯,这是你的教子?”纳西莎转向了小天狼星,眼神里透着询问。她一直知道西里斯有个教子,而且跟小龙差不多大,但是却没见过。

“对啊,哈利很可爱吧。”小天狼星露出自豪的表情,好像夸的是他自己,“哈利一个人在家里闷得慌,结果出去玩又遇到危险了。纳西莎,你知道哈利现在连化形都做不到。然后德拉科就提议让我们到这里来玩,莉莉同意了,我就带哈利来了。”

“只要你不再做那些奇怪的事。”纳西莎想起自己这个弟弟就觉得头疼,明明布莱克家族都不是这样的。

“奇怪吗?”小天狼星皱了皱眉,“我觉得还挺好玩的。”

“西里斯。”纳西莎的语气严厉了些,“你要知道你现在是哈利的教父和小龙的舅舅了。你不管好你自己,带坏了他们怎么办?”

“纳西莎,放松,男孩子调皮点没事的嘛。”小天狼星无所谓地耸了耸肩。

“喵~”教父他很好。

“哈利,我知道,只是他做的事情不适合你们小孩子做。”纳西莎温柔地摸了摸哈利身上的绒毛。

“喵~”纳西莎阿姨别怪教父了。

“好吧好吧,看在哈利的分上。”纳西莎打消了训斥小天狼星的念头。

这一幕看在德拉科眼里就变成了他的小猫跟他的妈妈在交流,但是自己却听不懂小猫说的什么?不,应该说好像就只有自己听不懂!哈利的父母,舅舅,甚至妈妈都听得懂,就自己一个人听不懂?小家伙到底在说什么?

意识到这个事实,德拉科的脸板了起来。

“怎么了小龙?”纳西莎敏锐地感觉到德拉科的不高兴。

“妈妈,你们都听得懂他在说什么吗?”德拉科皱着眉,瘪了瘪嘴。

“那当然了。”纳西莎听到这话觉得有点好笑,她想她知道小龙为什么不高兴了。“你也想听对吗?”

“当然!”德拉科立马点了点头,小猫可是我的,我怎么能听不懂他在说什么呢?而且就只有自己听不懂,这也太过分了吧!

“哈哈哈哈…”小天狼星听到他们的话忍不住笑了起来。

纳西莎没有管笑得前仰后合的小天狼星,而是揉了揉德拉科的头,温柔地说:“小龙,几乎所有成年生物都能听懂幼崽的话,你还没成年,当然听不懂哈利的话啊。”

“可是,我想…”德拉科只要想到只有自己听不懂小猫的话,心里就忍不住难过。

“我知道,你想听懂对不对?”纳西莎吻了吻德拉科的额头,“没关系,有一种魔咒可以帮你,只是有点难学。”

“什么魔咒?”德拉科听到这话眼里燃起了希望。

“我记得你爸爸书房里有一本书,上面写了,你可以去找找。那种魔咒的名字叫‘倾耳细听’。”纳西莎刚说完这些话,德拉科就准备去找了。她只好把他按住了,“等等,小龙,妈妈话都没说完,你怎么连基本礼仪都忘了。”

德拉科紧张地搓了搓手,“妈妈,我错了,你继续说。”

“算了,只是想提醒你注意礼仪。你去找吧,把哈利给我,我先帮你抱着。”

纳西莎伸手想把哈利抱到怀里。

“不用了,妈妈。我抱着哈利就行了。”德拉科把哈利往怀里带了带,这副模样看着就像是护食。

“小龙,你很在乎哈利?”纳西莎敏锐地察觉到德拉科对哈利的不同态度。玩伴德拉科也不是没有,但是从没有一个人能让德拉科如此在意。

“妈妈,”德拉科迎上纳西莎的目光,“哈利他是我的未来老婆。”说完德拉科的脸就红了一片。

“喵~”你胡说!我才不是!

哈利用爪子挠着德拉科的衣服,表达他的抗议。

纳西莎听到这个答案,露出了惊愕的神情,但是听到哈利的话后又想着可能只是小孩子之间的玩笑。

“小龙,哈利说他不是。”

“明明就是!小猫你答应我了!”德拉科把哈利举到空中,直直地看着他。

“喵~”我没答应。

哈利挥舞着爪子在德拉科手里翻腾。

“小龙,不能强迫别人哦。”纳西莎尽量温柔地对德拉科说,她不知道小龙是怎么看上哈利的,但是小孩子之间怎么可能懂得这些事情?

“德拉科,我不准你强迫哈利。”小天狼星的脸黑了,哈利是他的教子,是他看着长大的。他们都想让哈利以后长大了娶个漂亮的妻子。当然,不是说他不爱德拉科,只是,德拉科以后肯定也是要成家的,他们都会幸福的。“哈利和你以后都会娶一个漂亮的女孩,你们会有幸福的家庭的。”

德拉科不知道为什么他们都不同意,小小的年纪自然不懂很多事情。但是他知道他不想跟小猫分开,小猫是他救的,是他的伴侣,以后也只能是他的。

“不!我不要!哈利是我的!他是我的灵魂伴侣!”

“灵魂伴侣?”纳西莎和小天狼星均是一愣,确实精灵会跟他们的灵魂伴侣之间有种神奇的羁绊,但是哪怕是卢修斯,也是成年后才找到了。难道,德拉科这么早就觉醒了这个能力?他们都以为德拉科是闹着玩,但是没想到……看着德拉科眼里的坚决,那是明显的一个精灵对于伴侣的情感,或许是他们想错了。

“小龙,你确定哈利是你的灵魂伴侣?”

“确定,我知道。”德拉科紧紧地抱着哈利,他想跟哈利待在一起。德拉科的瞳孔愈发幽深了,甚至还透着几分危险。纳西莎和小天狼星都看得出来,这是一个精灵对于伴侣的执着,无法改变。他们都记得德拉科是个还没成年的小孩,却忘了德拉科也是个精灵,哪怕只是个幼年精灵,也会执着于自己的伴侣。

“喵?”灵魂伴侣?

哈利一脸懵,当然,如果能从他脸上看出来的话。

“小龙,你先带着哈利去找那本书吧。”纳西莎恢复了平日里的温柔,只是此时看着哈利的眼神更加温柔了些。

“好,那我先走了,妈妈,舅舅。”德拉科得到允许立马抱着哈利从沙发上起来,朝着二楼走去。

看着德拉科的身影消失在了眼前,纳西莎才正了正脸色。

“西里斯,我希望有时间能和哈利的父母见一面。”

“你要见莉莉和尖头叉子?”小天狼星疑惑地看着纳西莎。

“嗯,越快越好。我希望能和他们谈谈哈利和德拉科的事。”纳西莎坐直了身子。如果哈利真的是小龙的灵魂伴侣,那么她不得不为小龙考虑了。当然,哈利那孩子很好,自己也很喜欢。不过,精灵的一生只能有一个伴侣,而其他种族则没有这种限制。如果哈利爱小龙,那么当然是最好的,如果哈利不爱小龙,那么她不敢想象小龙以后的生活会是怎样,她怎么忍心看到小龙痛苦?

“哈利和德拉科?纳西莎难道你真想让德拉科娶哈利吗?”小天狼星明显不赞同。

“西里斯,你知道这事的严重性。我知道哈利是你的教子,你爱他。但是让他嫁给小龙也没什么不好,不是吗?就算他结婚了,你们还是可以经常见面,也不会影响你们的感情。”纳西莎的语气里带了一丝焦灼。

“好吧,我当然知道。”小天狼星耷拉着脑袋,很明显他也不想让自己的外甥痛苦,“如果德拉科能够好好对哈利的话,那么,我同意。你说的没错,或许这是个好主意。”

“麻烦你了,西里斯。我希望你能带着我和卢修斯去见见他们。卢修斯还不知道这件事,等他回来了我会跟他说的。”纳西莎不知道是该为小龙高兴还是为他难过,这么早就找到了灵魂伴侣,他有更多的时间可以让哈利爱上他,比起那些在灵魂伴侣已经有爱人甚至结婚了之后才碰上的精灵,小龙是幸运的。但是,这事依旧不确定,若是到最后哈利依旧没有爱上小龙,这对于他来说应该更痛苦吧。

“我会的,纳西莎。你放心,德拉科会好好的。”西里斯想安慰一下自己的这个堂姐,但是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评论

热度(18)